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早盘股指微微的高开,早盘市场平谈无奇,午后以券商为首的周期性板块出现了大幅拉升,刺激了市场的强势反弹,周期板块轮番表现,使得大盘几乎以最高点收盘,今天创业板明显就落后节奏,所以创业板个股也明显落后,这很正常。早盘由于控盘明显,缩量比较大,尾盘有一定的放量,两市合计成交8357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94.74亿元,昨日提醒创业板次新出现回撤要注意撤离,早盘也是给了不错机会的。



前面几次提醒大家,要注意想9月出现了机会,大家该如何做?这个问题今天早盘大家都会很迷茫,不过券商突然加速拉升之后,大家现在有了清晰的脉络了没有。对于市场的敏感性和技术性的细节思考,老赵应该做到了这个市场最提前最直接的,前两天我就提示了周期板块的机会,昨日直接提示大盘随时可以启动加速反弹的条件,今天大盘加速反弹了,是不是验证了我对市场的判断,接下来注意看市场的反弹力度,如果下周再来一个这样的反弹,大盘就会确立再次拉升,那样题材等才会真正呼应,开始加速上涨。




近期一直建议大家要重点的潜伏券商,今日的市场拉升完全就是靠券商带动了起来,老赵一直强调,券商是行情的发动机,只有它启动,市场才能出现预期中的突破,昨日提醒关注中信建投中泰证券浙商证券第一创业纷纷大幅上涨并冲击涨停板,今天倍感意外的就国金证券的封板,点燃市场的激情。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来说,昆仑万维比亚迪立讯精密士兰微德赛西威闻泰科技宁德时代等走势都不错,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对于潜力的品种大家耐心的跟好波段操作即可。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土当年万户侯,在市场没有突破的时刻,市场一片悲观情绪的蔓延,今日这一根阳线再次的改变了三观,很多投资者都在懊悔没有听老赵的忠告吧,前面持续的提醒大家注意,持续的地量 就会见到地价,大家都珍惜筹码不动,那么就比如会出现外力来打破这个割据,大家欢快迎接金九行情的到来吧!操作上继续关注低吸金融,科技,新基建,军工、有色、消费及医药等领域内的低估值品种,同时要回避高估值的品种。投资不要总是想着每天都大赚,那是错误心理,拥抱投资品种,然后潜心待涨,中途无论风雨,我心依旧。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