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政策大礼包开启新一轮牛市

大家是否还记得上周五老赵的文章就说过了,本周才是开启新一轮财富大门的重要契机,在周末一系列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股指再次的高开,券商股盘中发力,促使金融股轮动发力,受深圳获得超级政策大礼包的消息刺激下,板块行业大幅上涨,同时市场成交量大幅放大,两市合计成交9714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接近150亿元,大家好好享受这个赚钱吃肉的时刻吧,耐心点,等待并收获属于你的那份惊喜。



正如上周五预料的一样,市场增量资金开始慢慢释放,资金回流刺激市场的上行,今日光头光脚的长阳上攻,逼空的上涨让市场情绪开始飞扬,个股的轮动爆发的整体效应也在慢慢酝酿。持续强攻后市场再度来到3382点阻力前,而且两天时间就进攻到这下方了,市场太强了。我们持续享受节后的喜庆,继续持股前行。
因为节前我们做足了功课,奠定了基础,所以这两天我们基本都只需要享受,不需要操心什么。前面直播已经跟大家强调过,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买在最低点,
但往往现实中大部分人会错过最低点,今天的长阳确实会让场外的资金坐不住了,也给节前准备看老赵笑话的股友失望了,大家好好享受这个赚钱吃肉的时刻吧。



资金持续的大幅流入,券商板块无疑是市场前行的稳定器,也是行情的主引擎,从周末公布券商的业绩来看,整体业绩都十分的给力,再疫情的影响下,能创造出如此的业绩着实惊人,早盘国海证券早早的封死了涨停板,刺激了券商的走强,第一创业东方财富中银证券中信证券等纷纷大阳突破。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紫光国微比亚迪立讯精密士兰微德赛西威闻泰科技宁德时代等形态依然没有改变,特别是宁德时代这两天涨势喜人啊,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对于潜力的品种大家耐心的跟好波段操作即可。


节后开门红,强势的让市场一度懵圈了,上周五说过金融股被压制,市场走势都很强,今日券商稍稍一配合,市场惊现近百点的长阳,赚钱效应十分的明显,在这样的过程持股才是唯一,少折腾,多耐心,尤其不要频繁折腾刚启动反弹的个股,操作上继续关注低吸金融,科技,新基建,军工、有色、消费及医药等领域内的低估值品种,同时要回避高估值的品种。投资不要总是想着每天都大赚,那是错误心理,拥抱投资品种,然后潜心待涨,中途无论风雨,我心依旧。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