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拒绝深调将发力突破阻力关口

早盘市场再次的出现了小幅的低开,主力资金利用券商股一直在控制着市场的节奏,虽然两市今日没有出现像样的攻击波,光伏板块出现明显的分化,龙头恒星科技盘中一度杀跌超过3%,但是创业板次新逆势爆发,也稳住了盘面的赚钱效应,今日唯一不好的就是两市成交量继续的缩,合计成交8276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5.55亿元,风能概念股受消息的刺激,整体表现也十分的强势。


市场再次的小幅洗盘整理,强势的格局依然,总共就这么点空间,折腾了2天,而存量上升比增量还大,这说明市场资金持续稳健惜售。在压力关口3382这里前面提前分析了无论是直接发力突破压力还是休整蓄积都是合理的过程节奏,因为持续上攻强势后适当消化短期筹码本身没有什么不健康的,相反只有合理的整固才能为更好的上升服务,何况目前阶段也只是上升的初期阶段,初期阶段不是个股疯狂的时候,真正最赚钱的行情是初期向中期转化一直到中后期阶段才是个股最暴力的时期。老赵认为这个蓄积过程很快就要结束了,然后又可以见到大阳线进攻了,建议大家耐心的持股等候,不用操之过急的去频繁换股。


券商是市场行情的控制器,也是行情发动的主引擎,虽然这几天风口不在券商这里,但是这个板块的调整作用十分的强大,大资金都再深入的潜伏并配置这个板块,走势不错的国金证券华林证券国海证券东方财富等要注意中线的低吸关注。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紫光国微比亚迪立讯精密士兰微德赛西威闻泰科技宁德时代等形态依然没有改变,宁德时代够给力,每天都新高不断啊,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对于潜力的品种大家耐心的跟好波段操作即可。


投资就是循序而行,所谓循序就是有节奏的过程,不是每天你都收益,也不是每天你都要大赚,那都是不现实的。甚至你赚了后还要吐出来一点,然后在继续吞回去创造更大价值。智者不会在中途盲目吐出来,因为你不一定有机会吞回去。所以过程只需要忍耐就行,只有如此,你的原有价值才会具有上升价值,当前是很明显的洗盘性质,大家大家持股才是唯一,少折腾,多耐心,尤其不要频繁折腾刚启动反弹的个股,操作上继续关注低吸金融,科技,新基建,军工、有色、消费及医药等领域内的低估值品种,投资不要总是想着每天都大赚,那是错误心理,拥抱投资品种,然后潜心待涨,中途无论风雨,我心依旧。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