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暴力拉升缘何新高难过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低点一旦错过就不再,当市场在上月休整的时刻,提醒大家要重视低吸并要坚守,近期频频的反弹新高让你后悔了没,拍了大腿,锤了胸口吧!昨日市场冲高回落,今日惊天大阳扫除了心理阴霾,接下来年内的新高可期,唯一不好的就是今日市场成交量略有缩,两市合计成交8649亿元。但是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62.93亿元,市场呈现普涨的态势,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大涨,厦门银行中金公司等次新金融股短线翻倍。



近期市场一直围绕3382的周期阻力来回割据做文章,大家发现没有从11月2日低点上升以来,几乎每一次强势创新高后都会出现一个压制过程,慢慢市场就养成这么一种有序的慢节奏震荡攀升习惯,恰恰这种习惯都是市场刻意培养投资者的心理模式,同时又是一种控制节奏打击让市场内外资金纠结的手段。当前深市与创业板携手突破,沪市反弹也创了这一波的新高,但是就是没有突破今年的新高,只差那么一个点,三大指数都在同一根线上,一个葫芦一个飘,形成合力的局面,昨日快速的洗盘就是为了12月份的好日子啊,这个开门红来的很好看,很及时,很漂亮也很潇洒,


上周就与大家说过,春江水暖鸭先知,券商股集体的异动,绝对是大行情启动的标志信号,本周加上银行股的助攻,市场距离新高就只差一个点了,券商龙头中金公司国盛金控走势够给力吧,带领招商证券华创阳安国联证券东方财富等纷纷大阳走起。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而言,卓胜微兆易创新北京君正韦尔股份比亚迪德赛西威宁德时代国瓷材料等中线布局的思路不变,注意卓胜微这两天资金频频试盘异动,这两年机构抱团取暖已经形成了牛市赚钱新模式,对于潜力的品种大家耐心的跟好波段操作即可。


盘面上还是金融股最强,市场距离3458就只差那么一个点,主力这样的控制的节奏太完美了,上周说过金融股近期流入大资金,后面还会有反复的表现,今日的涨幅够惊人吧!昨日看长影线很吓人,今日的大阳很暖心,距离新高就只差那么一点,接下来继续注意周期板块及题材的轮动,特别是低估值的品种要注意重点守候,等到市场功能形成良好的上攻气势和氛围后,市场就会逐步从低估值转化到成长性的题材表现, 投资不要总是想着每天都大赚,那是错误心理,拥抱投资品种,然后潜心待涨,中途无论风雨,我心依旧。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