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团股的散伙饭不应如此难堪

周末关注全面注册制的消息满天飞,很多人或许会认为今日券商会有像样的表现,但是主力都是逆思维的操作, 今日杀跌后券商股在本周剩下的几个交易日里随时都可能爆发,今日最值得高兴的就是超跌的科技股出现了反弹,不过分化太大,在这里还需要耐心在观察下市场风格的转变,周一两市成交额连续6天突破万亿,今日达到1.21万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买入8.94亿元。白酒有色大面积跌停杀跌,显示抱团股出现了较大分歧。


市场进入加速主升段以来就是都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所以目前用时间来消耗所以需要的时间就会稍微长一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消耗的过程大盘整理空间不大,最多就是在3500点上方玩下节奏,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当前3500点这里大盘的抵触护盘还是比较明显的, 这是合理的技术循环现象,磨时间为主调整之后还是会持续的上升的,这些都是合理,在这里这个盘整的过程必须要这么走才健康,市场节奏运行的问题比较好确定,但是真正的市场风格切换还参差分化太大,不能确定风格就此扭转了。


券商作为市场的发动机,本周是最有可能拉升的金融股,但是主力就是刻意的控制不拉,今日反而杀跌,道长继续的看好本周券商的走势,全面注册制的到来首先利好的就是券商,东方财富国金证券等可以适度关注下,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来说,卓胜微紫光国微北京君正韦尔股份比亚迪宁德时代国瓷材料等中线布局的思路不变,比亚迪走势够给力,加速上涨去赶顶,虽然当前科技股中被错杀的低估值品种虽然今年下半年不咋样,但科技股估值回归的依然会回归,因为国产替代也不是短期的问题,而是长期的发展战略,这是非常清晰的政策方向。


大盘短线整固消化时空合理因素,因为道长前面提前定位把握了技术细节,所以大盘的问题就比较清洗,就是围绕3500点不断的震荡消耗时间而已,但是今日很多所谓的抱团股集团坍塌杀跌现象值得注意,特别是高位股有明显的跌停潮,低估低位的板块表现分化,少数出现反击,大多数还在震荡盘整,只能说市场风格的切换还只是初期试错阶段,还没有全面的展开。操作上继续做趋势并注重超跌优质品种的潜伏和挖掘,不要在乎短线得失,注重中期波段性机会,同时结合年报来临的条件,年报预增的超跌优质股的机会则会在中短期来说更为具有波段优势。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