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星机构大调仓预示新风口来临

今日市场的情绪高潮到衰退,指数要走强者恒强才行,但是主力却偏偏不这么干,沪市全天都在震荡的杀跌,创业板及深市情况也好不到那里去,创业板早盘一度拉红,但是资金接力比较弱,尾盘继续的杀跌,抱团股高位股都在杀,但是超跌的个股资金开始持续的流入,今日两市成交额超过1.12万亿元,连续9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51.07亿元,军工股今日大幅的杀跌,明日资金能否回流是关键。


昨日市场各指数继续创新高后震荡消化,目前来说属于主升阶段第一波上升的后半阶段,也就是主升第一波的加速上涨后逐步放缓节奏的阶段,这个阶段最大的特点就是指数不是单边上升了,而是震荡攀升,也就是从加速上升到放缓节奏攀升,然后再到技术调整修复出现,炒作的风格也将会开始改变,不在是抱团股一家独大了,接下来各大板块将会开始雨露均沾了。不过在市场没有突破3700前还不需要太多去担心技术性调整的风险,基本不会存在,但是也会有调整,太多的杀跌空间是比较有限的,盘中杀跌的话就加仓,此时最后不要一下子就满仓,要不操作比较被动。


近期有消息说A股全面放开注册制,那么对于券商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利好,加之现在每天都过万亿的成交,券商股的压制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东方财富中信证券西部证券可以继续的关注着,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来说卓胜微北京君正闻泰科技韦尔股份比亚迪宁德时代德赛西威等中线布局的思路不变,值得注意的是紫光国微今日诡异跌停,要重视下,虽然当前科技股中被错杀的低估值品种虽然今年下半年不咋样,但科技股估值回归的依然会回归,因为国产替代也不是短期的问题,而是长期的发展战略,这是非常清晰的政策方向。


今日机构抱团股开始崩塌,这个上周就提醒大家了,高位的个股要谨慎下,近期建议大家关注超跌低估值个股的机会,本周超跌低估值个股持续的开始反弹不断,对于大盘已经说了很清楚了,在这里震荡盘整之后,后续将继续去创新高,跨春节的机会贯穿整个春天,而这一波的结束时间正好在春节后面几天,大家要重视这个分析,过完年大概率市场会调整的,然后持续到两会后才能有新的机会。操作上继续做趋势并注重超跌优质品种的潜伏和挖掘,不要在乎短线得失,注重中期波段性机会,同时结合年报来临的条件,年报预增的超跌优质股的机会则会在中短期来说更为具有波段优势。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道长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道长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