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大调仓全力备战春节行情

早盘受外围消息的刺激,开盘后新能源车及锂电池板块遍开始拉升,使得盘面的赚钱效应得以持续下来,特别是大东南的超预期反包,调动了资金的积极性。近期资金不断的南下对港股买买买,今日恒指更是冲击三万点关口,不过相对A股而言,资金被抽离了,导致国内的交易额下降,市场成交量缩,两市合计成交9156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3.94亿元,值得高兴的就是抱团股再次的回暖。



前面跟大家强调过了技术周期性调整,所以不能对于空间太苛刻。到今日已经运行6个交易日了,老赵认为这里是要开始选择性的增加仓位了,如果大盘回撤到3500点附近就要重点的留意,如果不回到这里,就要等待时间盘整结束,不管怎么样,当前空间及时间都差不多整理结束了,要注意跟好资金的调仓节奏。操作上要注意如果市场空间快速回落,那么就不需要等时间,而是要提前于时间完全到位前进行合理挖掘机会,当然市场空间也不一定会下来,那样最多就等多几个交易日而已,总之,这里要时刻做好加仓的准备,才能迎接跨春节的红包行情。


今日市场又在耍流氓,创业板更是差一点就要突破新高了,金融权重依然还是压制着整体的节奏,不过东方财富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依然要重点关注,对于价值投资小姐姐来说,卓胜微北京君正韦尔股份比亚迪宁德时代德赛西威等中线布局的思路不变,德赛西威再度创新高,这几天走势很疯狂哦,芯片科技股昨日出现了异动,今日尾盘资金再次的扫货,表明后期国产替代的已经开始得到资金的配置及认同,这几年机构抱团获得的巨大的赚钱效应,要继续做趋势抱团为主。


尾盘再次有不少资金抄底入场,不过时间上差不多了,越往后估计会涨的越疯狂,很多人都希望空间会先到位,这样机会来的会更快一点,而追求稳定的投资者则希望空间不要那么杀那么多,想让时间到位就好,当然这里都差不多要结束了,不要动摇自己的原则,按照前面制定的策略去做就好,操作上继续做趋势并注重超跌优质品种的潜伏和挖掘,不要在乎短线得失,注重中期波段性机会,同时结合年报来临的条件,年报预增的超跌优质股的机会则会在中短期来说更为具有波段优势。


重点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老赵定会写的更好!!!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老赵点赞转发,爱你哟 ,股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