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仍在底部

2008 2 28 星期四


仍在底部


 


大盘


k线形态是底部三角形整理,这样的三角形要形成突破前,往往会有一次向下的诱空过程。这个过程一旦形成,那么从大的形态看,就会形成复杂后底的双底结构,如果能开始反弹,就容易形成复合双底的形态。短期内有在再次探底的可能,而且可能性较大,并且是盘中完成的。


 


板块


越来越复杂的变化就是板块的热点切换,深化是必然的,这种板块内部的变异很容导致的是,不再形成热点板块,而是分散的热点,此刻更容易导致大盘的短期探底。后市电力股和期货股可能有部分强势股的行情,不过操作上很难把握。


 


个股


变数很大,目前属于弱势股特点,完全受大盘左右。高度关注大盘走势,用大盘来确定个股,大盘强则它强,大盘若则它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