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又会怎么样?

?? 时间很快呦,转眼年又到了,恭喜,A股有种前三甲,而且连续多年了,只可惜倒数的。


今天又见消息:央行:北京取消首套房贷八五折优惠利率为假新闻


有些东一榔头西一斧的感觉,又有什么用呢?


明天周五,A股啊hi会继续反弹吗?会的,一定,房地产股应该鼓一下劲!


?


?


这里要问的是,假新闻哪来的?又为什么不早些澄清?胡闹呀!


?


?


“利好”不断?


近期的确是的,这一些有真的是利好吗?


?未必!


百姓真的好忽悠?


?a股问题的根源在哪里?


?股指期货?


是的,但不全是!因为,人家的市场不也大多数有股指期货吗?


应该说,根源是利益的侵占!手段是人为制造一些不合理的制度!


最不合理的交易制度存在于股指期货中,因而,它的降生带给a股的只能是灾难!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