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怕死果断割,能守的死守到天亮!

今天的盘面很牛,是真牛!若指数能大跌9%,或者大跌10%,那后市就真牛逆天了。大涨大跌都是牛市的共性,我们不应被今天的大跌吓倒,而应从今天的大跌看到未来,本波历史性大牛市定远超过07年大牛市。跌破3000点也罢,跌破60日均线也罢,急跌不会把牛市给跌没了,急跌只会把牛市酝酿的更加精彩!我们一天抓了10个板,证券5个跌停板,银行3个跌停板,保险2个跌停板,但没有一丝害怕和不安!请投资者放心,中国的经济没有问题,中国政策依然希望一个强大A股。周末利空只是管理层给A股适当降温,只是希望A股后市缓慢震荡上涨,并没有认为指数3500点就是高位的意思。导致今日的盘面,是主力借机洗盘,是投资者过激了。笔者不是一个不要脸的人,只是认为是对的就坚持,以身作则不怒而威!守不住的果断割,能守住的请坚定死守到天亮!


?


周末两融监管等利空消息突袭,周一沪深股指跳空低开,略做抵抗后向下跳水,权重的银行、证券、保险、煤炭、石油等板块几近全线跌停,可谓“涨也蓝筹,跌也蓝筹”!两市合计近160只个股跌停,多达317只个股跌幅超过8%,超2000只个股下跌,被市场戏称“119惨案”!沪指早盘低开在3200点整数关下,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整数关,尾盘略有反弹,收跌7.70%,创出自2008年6月1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成交4099亿元,较上周五放大4%。


?


中信证券两融业务遭罚、消息面来看,导致股指暴跌的利空消息主要包括:上周五的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点名处罚中信证券等多家券商的两融业务,并加强两融监管底线控制,不得向资产低于50万元客户提供两融业务,此前市场疯传的监管层两融窗口指导变成了事实,对目前近乎疯狂的两融构成沉重打击,引发恐慌。尤其是两融的重中之重--中信证券公告称,大股东中信有限公司于上周减持套现资金超过100亿元,令中信证券开盘后一字跌停。周末中信证券自己发布研报唱空券商股,从多头旗帜变身空头司令。股票发行注册制的推进,对A股构成中长期利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跌两天,结束此前5连涨。中国12月末进入机构口径外汇占款下降1184亿元,创2007年12月以来最大下降金额,亦为近4个月来首次下降。周二即将公布2014年宏观经济数据,市场预期不乐观等,令投资者信心逐步崩溃,行情跳崖下跌。


?


市场表现有待观察、从技术面来看,周一沪深股指双双以低开、长上影的阴线报收,虽然实体不算太大,但是创出了近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构成了单日反转。沪指在3340-3262点之间留下78个点的日线缺口,宣告了调整的来临。上周末提示本周初有诸多时间窗口开启宜谨慎,但是未预期到重大利空突袭,令调整提前来临。


?


从空间来看,短线强支撑在2800-2850点附近,原因如下:1、本轮调整首先是针对2014年11月20日以来暴涨(从2437点到3404点)行情的修正,期间沪指大涨967个点,回调半分位在2920.5点,回调0.618倍在2806点。2、整个3浪是从2279点起涨,到3404点共上涨了1125个点,回调半分位在2841.5点;3、连接2014年10月27日低点2279点和2014年11月20日低点2437点,是中期行情的一条重要支撑线,周二(1月20日)位于2797点,以每天8.778点的速度上行。就短线而言,3000点整数关附近会有一定的企稳机会。此前沪指从2014年12月10日低点2807点上攻至3404点,共计上涨597个点,回调2/3在3006点。40日线目前位于3014点,10周线位于3032点。3000点整数关是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


?


周一的生命线位于3464点,是未来生命线的次高点所在,沪指应声低开回落。未来3个交易日的生命线依次位于3508、3329、3063点,其中周二的3508点是未来生命线的高点,估计将顺势继续震荡,不过此后的生命线快速回落,次低点在3014点附近,提示该点位有较强支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