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锅卖铁买入以下龙头牛股!

?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盘中强势上扬。沪指最高上探3337点,创业板最高上探1729.84点,再创历史新高。盘面上。证券、保险、银行等金融股上演王者归来全线狂飙、农业、地产、传媒、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3323.61点,涨150.56点,涨幅4.74%,成交量4738亿元。创逾5年最大单日涨幅,深成指报11372.18点,涨375.70点,涨幅3.42%,成交量3348亿元。


?


板块方面,保险行业板块走强,收盘飚涨9.84%,涨幅领衔沪深两市。证券行业板块走势强劲,收盘涨7.08%,居涨幅榜第三位。银行行业板块今日走强,个股全线飘红,终盘涨5.63%,居涨幅榜第四位。此外,多元金融板块强于大盘。今日的板块热点,我们牛市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全部中招实力有目共睹。牛市行情才刚刚开始。牛市三驾马车更是刚刚开始,投资者明日盘中任何机会继续砸锅卖铁买入!


?


大盘连续反攻释放了资金抄底意愿十分强烈的信号。其中以外资为首的机构,通过沪港通大举抄底A股权重股,早盘大盘再次在保险股带领下大举反攻。本周打新资金的逐渐回流,更是疯狂捡便宜筹码。其中具有政策利好、业绩大增与高送转概念股,都成为其抄底对象,南北两车调整后的报复性反弹、格力电器业绩大增后股价的再次爆发、高送转概念沃华医药等股的连续涨停等。可见有主力资金积极抄底的个股,能为投资者带来比单边上涨更大的收益。政策宽松依然存在空间,预计经济将平稳换挡。对于A股而言,慢牛行情并未终结,估值水平仍有提升空间,但快速的估值修复已经结束。两融检查过后,融资杠杆交易淡化的趋势不会改变,三大逻辑将主导后市行情。


?


总的来看,牛市中的暴跌就如“一夜情”,短暂而充满激情。因此在牛市依旧下,务必把握住牛市龙头方能跑赢大盘。部分投资者对我们的高送转比较感兴趣,毕竟高送转、业绩成长股等都是我们看家本领,也公开操作过赛象科技002337?短期3天3涨停,实力有目共睹。但是小盘股我们实在不方便公开操作,公开操作跟风盘太多,在擒拿高送转龙头方面,投资者可从以下四大角度挖掘。首先,符合三高:即有高净值、高公积金、高未分配利润,如赛象科技每股净资产高达6元;其次盘子要小,流通盘最好不超过1亿股,如永大集团的盘子只有0.9亿。再次,股价低廉最好不超过30元,牛股都是从低价起来的,永大集团便也是从20元出开始爆发的。最后,也是最主要的,即该股必须有主力积极运作,如产业资本在套现或定增中,都会对公司做一定的市值管理。


?


从历史经验看,中期调整通常需要比较强的多因素共振,货币政策从严、地产政策从严、基本面持续差,是较常见的诱导因素。目前融资从严单一因素本身难引发中级调整,不过杠杆交易让市场波动加大,情绪的变化会受政策信号影响。上周五政策出台后,利空金融股是共识,但1月19日金融股几乎集体跌停,尤其是证券开盘跌停,但建议继续坚定牛市,坚定做多个股,第一,短期市场情绪极度悲观,但管理层态度已微妙变化,观察后续政策是否微调。13年6月钱荒后,央行防水之后股市上涨,6月跌幅居前的资金敏感性行业,如地产、非银、银行,第一波反弹均居前。第二,展望未来,可能利多因素包括:降准降息、地产政策进一步松、短期打新资金解禁、欧元区量化,可能利空因素包括:宏微观数据不佳、美国议息会议干扰流动性、俄罗斯、希腊事件恶化。对比看,融资从严后,春节前利空因素出现概率偏低,反而利多因素出现概率更高,金融股受益。


?


个股操作上我们坚持牛市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牛市才刚刚开始,证券、银行、保险,更是才刚刚开始,短期还会大幅上涨,后市还会翻倍大涨。证券个股如:国信证券00276、中信证券600030、广发证券000776、华泰证券601688、海通证券600837、招商证券600999等等证券牛股,明天盘中果断砸锅卖铁买入。保险个股如: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中国平安601318、新华保险601336,明日盘中果断砸锅卖铁买入。银行个股如:中国银行601988、农业银行601288、工商银行601398、南京银行601009等等银行牛市,明日盘中果断砸锅卖铁买入。投资者一定要立足长远,一定要坚定牛市,坚定做多牛市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后市一定还会翻倍、翻倍、再翻倍,坚定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每一次大幅调整,都是千载难逢的天赐良机!明日早盘果断砸锅卖铁买入以上各股,我们还来得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