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驾马车急急涨停令,果断买入板上钉钉!

?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015年1.19股灾你害怕了吗?你踩踏了吗?我们重仓牛市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一天抓10只跌停板。但我们不仅没有恐慌,不仅没有悲观,相反我们更加乐观,更加坚定疯狂做多。多次公开表示,1.19股灾是主力借机洗盘,是投资者恐慌错杀。多次建议投资者,坚定牛市,坚定砸锅卖铁做多个股!牛市任何急跌大跌都是天赐良机,我们甚至把证券个股错杀到60日均线附近,比喻成是瞎猫碰到死耗子!意思非常明确,瞎买都赚钱,张口就能吃。


?


炒股如做人,做人也好,炒股也罢,一定要有骨气,要有自己的灵魂。一个没有主见的人,一点点挫折的承受不了,在社会上被别人欺负,在股市里被主力忽悠。部分投资者不太喜欢我们的观点,认为我们观点太绝对了,有时候还做错的特别明显。的确我们的观点是太绝对了,但我们真是这样想的,更是这样操作的,至于说我们错的明显,恐怕还为时尚早。那些永远都不会错,甚至马后炮料事如神的砖家,都只是高抛低吸的文字游戏罢啦。建议投资者,要么坚定牛市,坚定中长线持股待涨,要么坚定离场观望,等待你认为的理想点位入场!反反复复摇摆不定,不仅在股市不赚钱,甚至在牛市也亏损伤痕累累。


?


指数3500点是一个历史性压力位,但绝对不是管理层的上限,即便管理层在3500点附近提示风险,指数也不可能立竿见顶。我们观点坚定4500点上方,这个点位不高,这个点位势在必得。至于日后是否突破6000点、10000点高位,就要看政策看管理层的意思!从近期管理层紧急辟谣很明显可以看出,管理者不希望牛市结束,管理层比投资者更希望一波像样的牛市,振奋民心立足全球!投资者请务必大胆放心,政策依然希望A股继续走牛,政府更迫切希望A?股在这沪港通、全球通关键时刻,涨出名堂走出世界。


?


周一暴跌,周二大张,周三爆涨,大涨大跌都是牛市的共性,投资者千万不要害怕大涨大跌,大涨大跌都是天赐良机。主力不可能读不懂管理层的意思,连我们都可以轻而易举看懂那不痛不痒的处罚,明摆着就是象征性降温,而不是结束牛市行情。2015年1.19股灾,很明显就是主力借机洗盘,散户投资者恐慌踩踏。我们之所以坚定做多,之所以敢砸锅卖铁把握低吸天赐良机,就是因为我们目光长远,我们坚定牛市不动摇。希望更多投资者和我们一起坚定信念,坚定历史性政策牛市,坚定砸锅卖铁做多个股,千万不要再被主力给忽悠了!


?


后市行情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震荡上乃情理之中,但我们坚定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原则,牛市还真TM撑死胆大饿死胆小!过去一样,今天一样,后市一定还一样,投资者一定要经一事长一智。我们不排除指数3500点还会反复洗盘,但我们坚定做多,坚定砸锅卖铁做多龙头个股,一定不会有丝毫改变。本波行情,投资者什么时候看到我们悲观过,投资者什么时候到我们恐慌过,每一次调整,每一次大幅调整到位,我们都是一马当先,明确建议投资者死守,明确建议有空仓资金投资者大胆砸锅卖铁买入!站在3300点上方,我们蓦然回首,中线持有是对的。站在4500点上方,我们蓦然回首,中长线持股待涨是明智之举!


?


个股操作,我们坚定牛市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至于高送转、业绩成长等小盘题材股,我们内部也有小资金象征性操作,但因为盘子小,实在是不方便公开布局。在牛市面前,那些小盘题材股,都是花拳绣腿中看不中买!投资者千万千万不要认为我们三驾马车高了,牛市才刚刚开始,证券、银行、保险更是刚刚拉开序幕,牛市后市翻一番很正常,三驾马车再翻几番都是情理之中!近期的证券横盘,就是证券行业第一次大规模洗盘,投资者任何机会砸锅卖铁买入,后市一定翻倍、翻倍、再翻倍!板上钉钉!


?


证券个股投资者早盘开盘砸锅卖铁买入如:国信证券00276、中信证券600030、广发证券000776、华泰证券601688、海通证券600837、招商证券600999等等证券牛股!保险个股投资者早盘开盘砸锅卖铁买入如: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太保601601、中国平安601318、新华保险601336,新华保险601336停牌,复盘后大胆追高买入。银行个股投资者早盘开盘砸锅卖铁买入如:中国银行601988、农业银行601288、工商银行601398、南京银行601009等等银行牛市。投资者一定要立足长远,一定要坚定牛市,坚定做多牛市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后市一定还会翻倍、翻倍、再翻倍,坚定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每一次大幅调整,都是千载难逢的天赐良机!早盘砸锅卖铁果断买入以上各股,中线定翻倍上涨,我们还来得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