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大事者做大势,放眼2015A股遍地黄金!

上周五早盘临近收盘快速拉升,午盘开盘继续快速拉升,随后出震荡走跌,全天主板小张刷新新高,中小盘、创业板大跌。指数有莫名其妙涨跌,砖家有想象力丰富解盘,一时间众说纷纭。笔者认为,没有成交量的把戏,都不要去过分解读。如果是主力诱多,那有很多投资者诱进去吗?很明显没有。如果是主力诱空,那有很多投资者出货了吗,很明显也没有。走势莫名其妙,无非是无中生有,给牛市增加一些神秘感,说白了就是不让投资者看懂主力阴谋。


?


?


什么是小聪明,捡了芝麻就是小聪明,什么是大智慧,捡了西瓜就是大智慧。投资者认为牛市结束了吗?凭什么认为牛市结束了!我们认为牛市远没有结束,因为政策没有出利空要结束牛市,政策也还没开始提示股市风险。相反股市出现踩踏灾难,证监会还会及时辟谣。很明显管理层希望股市继续走牛,外围资金还在源源不断加速流入股市,场内资金也纷纷表示乐观看好后市。之所以短期涨涨跌跌,无非是指数3500点的压力,主力借机洗盘不坚定分子。


?


?


不识如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要想明白周五盘面是几个意思,我们可以走出周五看大势,走出周五展望2015。大势震荡上涨变了吗?大势震荡上涨依旧非常明朗。相对近期的成交量,指数3500点高吗?指数3500点一点都不高!把握好一次高抛低吸,就是小聪明捡了芝麻。从头到尾把握好一波牛市,就是大智慧捡了西瓜。你想因为一个芝麻,让一个西瓜去冒险吗?如果你也认为,做大事者做大势,那么请不要徘徊了。忽视指数短期涨涨跌跌,一心精选个股坚定做多,坚定持股待涨!


?


?


年轻的时候,妹夫曾问我有多少资产,我当着众人的面告诉他,我的资产过亿。话音刚落,在场的人不在场的人都笑了,他们都认为我在吹牛逼,因为那个时候年收入才10万多一点。虽然没把资产过亿当做一个人生目标,但我相信我一定能。至今年收入是20多万,我依然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我当初没有吹牛逼。我的人生理想是真才实学,是真金白银在股市赚一个亿,赚几个亿!我知道同行都比我收入高,我不在乎,我也不差钱。道不同不相为谋,善行天下,方能走完天下,以人为本,输起点不输终点。


?


?


本波历史性大牛行情,我们一直坚定牛市三驾马车,证券、银行、保险。无论指数涨涨跌跌,我们自始至终坚定不移,这点投资者有目共睹!绝大多数的投资者,还是赚的盆满钵满,但也有少部分投资者出现了亏损。再牛的牛市,再牛的个股,都有调整亏损。但绝大多数的证券、银行、保险,后市一定还会创新高,一定还会翻倍上涨。现在果断买入证券、银行、保险个股的投资者,依然是明智之举!我们为什么反反复复公开推荐,为什么坚定不移公开推荐,因为我们有必胜的把握!你若相惜我们,就狠狠的赌一把,狠狠的赚一把!


?


?


证券潜力股精选、广发证券000776,2014年业绩大幅增长。中信证券600030创新业务稳居行业首位。华泰证券601688经纪、两融业务弹性较大等等。保险潜力股精选、中国人寿601628业绩强劲增长支撑股价。中国平安601318?高折价促股价上涨。中国太保601601综合成本率出现拐点。银行潜力股精选、招商银行600036估值溢价回升。华夏银行600015电子银行发展迅速。平安银行000001贷款定价能力较高。所有我们推荐过的证券、保险、银行个股,请投资者任何机会大胆操作,请投资者务必要坚定中长线持有,股市不需要小聪明,股海更需要大智慧。放眼2015,A股遍地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