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本年度最大的行情机遇!

大盘现阶段其实是不用担心系统性风险的,从管理层的强监管、去杠杆政策中,大家不难发现这都是为了冲关MSCI做准备的,而大盘年线3114点不但是一年的平均成本区间,还是重要的心里防线。年线是多方的重要防守线,有众多的获利盘,在此形成支撑作用。一旦市场跌破年线的支撑,市场将需要较长的时间进行恢复。那么,IPO的持续发行和A股国际化进程等工作就很难开展下去。


市场经过前期大幅度杀跌,风险得到一定的释放,很多优质的股票也出现价值洼地。虽然指数还处于弱势震荡格局,但是,从产业资本的增持、资金转向炒作题材股、妖股、庄股来看,市场目前的阶段性底部已经得到较多的投资者认同。一旦下周趋势明朗,尤其是A股将大概率加入MSCI的指数。若A股成功纳入MSCI的指数,将为A股引入中长期资金。这也恰恰是大盘向上突破的契机,一旦成功将有大行情出现。


周五两市盘中可以说再度陷入一个三无的行情里,创业板未能出现领头热点板块,前期妖股因为特力A和煌上煌的停牌而略显惶恐,保险和雄安概念的走强依然是有着出货的嫌疑,成交量的迹象萎缩说明投资者心态愈发的谨慎,这对于想要反弹的市场来说都是一些不太有利的因素。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左右,相比来说依然是低于下跌家数,有色金属、雄安环保和保险领涨大市,稀土永磁、锂电池和黄金等板块相对较好,工业4.0、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全线下跌,题材股的杀跌是市场未能进一步强势的关键因素。


综上,判断下周的行情将会是欲扬先抑,但是大盘调整空间绝对是有限的,预测是横盘的形式来震荡完成,否则一旦跟技术层面共振,则很难掌控局面。然后等待到周三宣判A股纳入MSCI,大盘肯定会再次迎来增量资金,进入普涨格局。


技术上,沪指5日均线在上,两线开口趋势减小,且距离极近,相交趋势比较明显。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向下,并且在下个交易日小心出现死叉走势。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度较快,空头线方向向上,速度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调整为主。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重回阶段性上攻则需要放量上攻,而想要放量,则需要基本面消息来配合。而创业板经过一段时间的艰难反弹,可能会出现结构性分化的行情,次新题材炒作可能会遭到抛弃,而随着中报披露期临近,一些业绩增幅较大的超跌股大概率迎来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