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要中阳了!果断入场还为时不晚。

自从2017年1月16日单针探底成立,老鬼已经反复强调砸锅卖铁做多。对行情而言,砸锅卖铁一词,老鬼在2016年1月27日指数2638点单针探底用过,另外就是2014年上半年指数2000点附近反复使用。可以说不到天赐良机,不会轻言砸锅卖铁做多。

老鬼大年初四就背井离乡来到工作岗位,发了很多积极做多的微博和两篇博文,可惜大多数散户终究是一盘散沙。如果点燃你做多激情的是先知先觉的思想,那么你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点燃你做多激情的是后知后觉的市场氛围,那么你失败的可能性更大。一个是在市场表现前,先知先觉主动做多,一个是在市场表现之后,后知后觉被动做多,结果就是截然相反。

行情要向上突破,大盘要中阳了,短期要中阳了。中阳之前你大胆干,你赚的概率很大,中阳之后你才干,结果可能就截然相反。股市一天涨幅也许相差不大,但无数个相差不大,命运就截然相反。关键还是不是在股市早晚一天操作股票的问题,而是你人的问题,影响你一辈子的性格问题!

有资金可以大胆砸锅卖铁买入:奥康国际603001 短期随时随地中阳上涨,坚定中长线大波段震荡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