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归根结底还是战胜自己!

巴菲特:投资不需要做对很多,但不能犯大错误!什么是大错误?牛市的顶部加仓、全仓,算不算大错误?股灾大跌之后在熊市的底部空仓、清仓,算不算大错误?不炒股是对的,但决定了炒股,那么股灾大跌之后熊市底部就不要空仓、清仓。不仅仅是赚钱的机会,更是学习成长的机会。如果决定了不炒股,那么牛市再牛也不要入市炒股,否则会输的很难看。股市没有馅饼,只有陷阱,不存在投机取巧的可能。

当我转身离开,追求另一片天空的时候,真实向往的生活已经悄然流逝,再也回不去……

回顾几年前的个股股价,大多数个股都有了不少涨幅。但看看我们羞涩的账户,又有几个人赚钱了?别说跑赢行情,炒股不亏钱的能有几个?为什么?习惯反省并打破砂锅问自己,为什么?因为我们有人性,因为主力抓住我们散户人性的弱点。一次又一次的被诱多接盘,一次又一次的被洗盘出局,一次一次的上当受骗和被利用,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在股市输钱。为什么我们就容易上当受骗呢?为什么每次都能上当受骗,屡试不爽。散户天生就傻吗?能入市炒股的不傻。也正是因为小聪明,自以为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

客观的认识市场,客观的认识自己。炒股,归根结底还是战胜自己!做到做不到的,改变改变不了的,忍住忍不住的。战胜自己,战胜人性的弱点。永远不要和大多数散户一样思考,散户的思维和人性的弱点,注定会被主力利用,换汤不换药一次又一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