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是一趟浑水!

一个老股民,一个很幸运的人,我说的是工作和事业上。但这份幸运并非我有多大的能耐,而是遇到了一个对的时机,和遇到一个很不错的行业。我只是喜欢比别人多一份坚持,多一份独立思考,还有多一份乐观的心态。



我已经财富自由,谈不上身价不菲,但至不差钱花。写博是因为有这方面的兴趣爱好,确实也能通过写博加强对股市的思考和预测能力。当然也希望能够给朋友有所帮助,毕竟有很多都是几年的老朋友,有感情。可惜股市是一趟浑水,有理也说不清。希望广大的股民朋友铭记,有很多人冒充老鬼,千万不要相信任何以老鬼名义的任何股票合作。



读懂股市,归根结底还是读懂人心。牛市看到的多半是虚情假意的表面,而熊市感受到的才是真真切切的人心。只有你在别人面前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人心黑暗的一面才会激情上演,你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知和单纯。



说真话,做真人,不喜欢油嘴滑舌,不为五斗米折腰。简简单单做一个股民,偶尔旅游、偶尔写博发表个人观点,是我的人生理想。我也曾主张: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也许是股灾让我的心变小了,我现在认为:朋友不需要多,关键是能相互信任和理解。信任一个人的人品,理解一个人的苦衷。不一样的人,对股市的观点会有很大的区别,甚至是对立的。市场从来就没有对错,只有最终的输赢。那些不喜欢我的人,请一定要取关,我非常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