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手追上老手的黄金策略!

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从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的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人生需要储备!多少人,没熬过那三厘米!


我承认,并不是所有人都应该在股市干一番事业,但无论你在各行各业,摸爬滚打的过程是一样的。成功没有捷径,成功只有千锤百炼。也许新手认为,近期行情不好玩,等牛市行情再玩。那么真到了牛市,你赚的钱没别人多。而行情稍微调整横盘震荡,你输的钱比别人多。一波牛熊洗礼下来,新手就任人宰割的羔羊。可以这么说,今天就是新手的黄金时间。每个人都尽量成长过程,只是有些人入行需要的周期长,三十年没弄明白。而有些人入行需要的周期短,才十年就弄明白了。可以这么说,今天勤学苦练就是新手追上老手的黄金时间,新手追上老手的黄金策略。


有人问我,一生能有几个三年五载?大概是讽刺我说的时间太长。三年五载那已经是很客气了。我入市的第一天,立志要在股市博一辈子,不出人头地绝不娶妻。班里很多女生都慌了神,倒是有不少男生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从一开始就坚定在股市博弈一辈子,从来没有过半点疑神疑鬼。一直坚定,自始至终……别说三年五载,就算要奉献一生,我也向天再借五百年。等只是表面没多大的动静,而实际上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


周二市场的暴力逆转,使得上证指数一举站上年线位置,同时市场成交量的放大,显示出市场较好的做多热情。但是毕竟年线附近包含3100点整数关口和20日均线,各项重要的关口交织在一起,显然市场需要一个震荡的过程来消化,所以今日市场进行震荡整理,实属正常现象。近于目前存在的多个重要位置重合的问题,预计明日市场仍然是以震荡运行为主。


技术分析来看,目前市场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在周线图上在强势突破了上周高点之后,使得上周的“探底神针”K线形态得到了确认。二是上证指数重新站上年线位置,同时成交量出现了明显变化,虽然沪市未达到60均量线这一放量标准,深市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呈现出明显的放量特征,说明观望氛围已经有所改善。三是最近两个交易日雄安概念板块再度强势崛起,由于这一概念板块属于人气板块,容易带动市场的做多情绪,因此对市场后续走势有利。


从最近这几个交易日市场的表现来看,可以确认的是短期市场的调整基本结束了,随着市场持续下跌导致的恐慌情绪释放、尤其是3000点附近获得强力支撑,短期关注20日均线的压力是否被突破。目前股指在年线、3100点整数关口、20日均线等区域仍会存在反复的可能性,操作上,不要追涨,尽量以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