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要提前,而且要空前疯狂!

中国现阶段还存在很大的问题,比如财富分配不均,再比如地域歧视等等,绝大多数的问题归根结底就是财富分配不均,关键是这个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反而是愈演愈烈!



我是一个广东人,绝大多数的广东人经济水平还是很落后的,大多数广东人也不排外,但的确在珠江三角洲等发达地区有部分人排外。我去了湖南的长沙,也去了江西的南昌,除了城市比较乱,经济相对落后之外,都没有感觉到排外。当我在杭州和上海接触陌生人之后,那感觉就太不一样了。


一个地区的富裕,有个人的因素,但更多的是地理和国家政策的因素。就拿广东来说,国家在重点发展珠江三角洲之前,珠江三角洲的生活水平也不过如此。为什么富裕之后就要排外呢?为什么富裕了就看不起外地人呢?有些人认为自己很拼搏,别人不够拼搏,所以就看不起穷人。实际上大多数中国人都很拼搏,只是条件不同,文化不同,朋友圈不同,甚至是没有发家的资本。


如果你觉得你真的很牛,如果你觉得可以看不起中国的穷人,真有本事就离开中国,在外面的世界打出一片天地!你能吗?如果不能,就只能说明你能力很普通,没有资本去看不起其他地方的穷人。北京、上海、广州等等的大城市,大多数人的财富和机会是国家给的,并不是你的能力创造的,离开了中国你什么都不是。


如果你出生在内陆贫穷落后的农村,从小就没有读书的机会,身边亲戚朋友也都是穷人,刚刚走出社会就要赚钱养父母,请问你能有今天的成就吗?如果马云,连小学都没有毕业,他敢说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吗?如果不是所有的中国人团结在一起,中国现在就是被恐怖分子瓜分的叙利亚,那些大城市的有钱人,你能在战乱中靠自己的能力有钱吗?我今天也算小财富自由,这辈子赚十几亿绝不是吹牛,但这都不是我的能力,个人能力只是一丁点。我能读书,我能工作,我能有赚钱的机会,都是父母和国家给了。


还有人得意洋洋对我说,拆他家的老房子,至少要补贴两三套房,算下来将近两千万,政府每个月还会补贴一千多元,本地人不用工作不差钱。我不在乎他家有多少钱,如果中国因为财富分配不均,导致大量不工作的人群,这是非常致命的。所以我决然离开上海,必须制定加速牛熊更替的计划,下一波牛市必须比预计的2019年中旬提前,而且一定要空前疯狂。只有通多股市消灭富人手中的余财,才能让他们重新工作和打拼。中国钱再多,也绝不养废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