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波牛市或空前疯狂!

李嘉诚和王健林都是房地产行业的泰山北斗,一个靠房地产发家致富,大半辈子都跟房地产打交道的人,不太可能会看走眼。我的意思是房地产行业继续蓬勃发展的可能性,后市房地产交易量会逐步萎缩,但房价不一定会下跌,也就是有价无市。房价不比股市,如果房价都恐慌崩盘的话,风险要比股市崩盘危害大得多。无论从什么角度分析,房价大跌都是损人不利己的,所以我坚定认为房价不会恐慌大跌,股价波动震荡难免。


中国一面在积极招商引资,一面又遇到国内的资金外流,就比如李嘉诚、王健林等代表人物。很多国外的企业或企业家在中国投资并购重组普遍很成功,赚的盆满钵满比比皆是。为什么?因为中国廉价的劳动力和巨大的消费市场提供了基础和保障。但中国的企业走出国门投资并购重组等等,尤其是去一些欧盟发达国家,大多数都是以失败而告终。为什么?相比国外上百年和数百年的企业文化,中国的企业文化真的还嫩了一点。在中国投资内行,赚钱没有问题,但跑去国外投资外行,我真不乐观。


中国财富仍然在高速增长,如果房地产装不下财富了,那么国家一定会想方设法留住财富,现阶段财富外流这是绝不容许。美国实际上已经投资饱和,就是有工作岗位但找不到工人,中国和美国是大不一样,中国仍然有很多人需要工作,在中国农村仍然有大量廉价闲置的劳动力。也许有人会说他们可以到沿海城市工作,但有些人是上有老下有小出不了远门,如果能在内陆小城市有工作,很多农村人都会积极参加工作。我为什么支持企业上市融资,做大做强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只可惜有些企业家融资后就往国外跑。


房地产和实业投资,我都是外行,但股市是内行。很多人认为下一波牛市遥遥无期,真不是这样的。我们回头看2014年6月份,市场上也是认为下一波牛市遥遥无期,可结果呢?未来年就翻了一倍多。牛市要来的时候,真的是六月飞雪晴天霹雳,越是大多数人认为不可能就越有可能,不需要一丁点预感。我能有今天,不是牛市期间有多疯狂,而是在牛市之前就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比如迎接下一波牛市,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给我的感觉国家是认为A股的容量还不够,拼命的发新股,一方面是为了方便企业融资发展事业,另一方面是扩大股市容量,借股市容下中国的财富,避免财富外流。大家千万不要担心A股失去吸引力,当股市从3000点涨到6000点的时候,再从6000点涨到12000点,甚至涨到20000点的时候,全世界的财富,就连扫大街的大妈都会心动。一个本金十万的小散,一两年的时间赚到一千万,周围十万八千里所有的亲戚朋友都会沸腾和被无限放大。这就是疯狂的人性、魔性,任何人都阻碍不了!除非你亲身经历过,所以那些经历过股灾的人是幸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