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主力或反转创业板行情!

2013年我做的很好,过的更好,无论是写博,还是真金白银在股市博弈,顺风顺水手到擒拿。很显然2017年我过的就不好, 2013年涨指数跌个股,而2017年涨指数跌个股。让我真正陷入沉重的政治包袱,主要是知道太多。大多数散户投资者都是套牢,都是套牢在底部区的个股,这个时候割肉非常严重错误。相反只要坚定死守,日后减损解套获利了结的可能性很大。


想法都很好,割肉死气沉沉的个股,买入上涨趋势明朗的个股,但结果真的更残忍。绝大多割肉底部区域个股的投资者,不仅不能操作热点短线,反而是在高位套牢,再次成为高位的接盘侠。那些今天刷新牛市新高高高在上的个股,一旦下跌被套,就是连续几年的震荡下跌,比股灾更惨无人道!千万不要相信什么价值投资,只要股价透支了未来的收益预期,任何资金都会出货获利了结。所有盈利的模式,都是出货高位的个股,而布局底部的个股。只有无知的散户,才会鼠目寸光,割肉底部的个股,追高高位的个股!


我真心不希望大家割肉底部区域的个股,一旦割肉就真的再也回不来了,如果坚定中长线持有,大概率能够赚钱获利了结。如果反复追涨割肉,很可能等不到下一波牛市,股市的资金已经亏损完。可就是因为我提出这样的保守观点,不太好分享太多牛股,担心投资者经不住诱惑。结果很多人认为我实力大不如从前,2017年过的就不太好了。


我说过现在的行情就是超级主力的独奏曲,部分有国家队资金入场的个股,无厘头持续上涨,前期漂亮50就是前车之鉴。问题是漂亮50已经不仅仅不漂亮,而且都是烫手的山芋,谁接盘谁死的很难看,至少5年之内难有出头之日。但我们可以挖掘超级主力底部区域布局的个股,千万不要在乎超级主力入场的个股,在历史性底部区域短期有一定了涨幅,立足长远后市还有更大的震荡上涨空间。相反一定要在主力洗盘的一瞬间,在大多数散户投资者还没有反应过来,火速买入坐收渔翁之利。


创业板是我认为最大潜力的板块,现在是1700点,三五年的时间内翻几倍,预计冲刺10000点!可以看不起A股,但不要看不起创业板!5年前,创业板指从不到600点一路高歌猛进,31个月的时间,涨到4000点上方,涨了将近7倍。现创业板指已经下跌27个月,我今天说创业板指从1500至1700点起步,三五年内冲击10000点,很难理解吗?如果是有超级主力刚刚入场的创业板个股,尽管短期有一定涨幅,但立足长远,后市震荡上涨空间仍然巨大无比!


前期反复在微博公开推荐:华策影视300133、苏交科300284、昆仑万维300418,都是提前反复推荐,立竿见影短期收益20以上,实力有目共睹!超级主力不会随随便便布局股票,更不可能是短线操作,后市继续看好大波段震荡上涨。历史性底部区的大牛股,千万不要赚20%、30%就匆匆忙忙获利了结,眼下都是洗盘空中加油的过程,抓住大牛股持有一年半载很正常。银行都能大笨象翻跟头,创业板牛股收益翻倍有什么难理解的,一定要有收益翻倍的野心,一定要刷新历史新高的胆识!错过了漂亮50,就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创业板漂亮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