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10000点行情,已经扬帆起航!

我曾说过一句话,我的能力不是改变市场,而是适应市场。2016年年底,能够在创业板指破位下跌之前,预测出创业板指要跌破1779点的分析师不多,能够在创业板指破位之前,通知出货所有创业板个股的分析师更不多。而老鬼就是最肯定,最斩钉截铁的一位,或许也是仅有的一位!


2638点反弹,老鬼是在盘中就确定阶段探底成立,绝对是实力有目共睹。后期指数3300点附近,也发表过指数2638点必破的言论,的确低估了国家队维稳指数的力度。但投资者不要忽略了2017年1要17日,中小盘指考验股灾底支撑,创业板指跌破股灾底部,盘中超过2500只个股跌破股灾底2638点。实际上个股行情,已经是跌破了指数2638点底部,上证指数无非是治标不治本罢了!如果不是国家队干预了上证指数,我怀疑现在的上证指数也就是2700、2800点附近,实际上上证指数已经失去对个股的参考价值。


中小盘我认为调整没有创业板彻底,而且中小板后市涨幅本身也没有创业板空间巨大,所以我一直在等创业板探底的信号。大多数的投资者是等创业板指企稳反弹才开始关注,而我是一直在提前等待,一丁点有利于创业板的信号都不会放过。什么是不破不立?老鬼是第一个强调:创业板指1641点就是历史大底!反复强调创业板指三五年内冲击10000点,今天看上去,是有一丁点夸张,等创业板指涨上去那天就一点不夸张了!


2012年,创业板指数600点附近,我说后市要上5000点,很多人说我神经,结果三年内后上了4000点,整个板块翻6倍以上!我2013年就预测出2014年下半年要爆发一波牛市,2014上年指数2000点下方,各大财经网站悲观绝望情绪蔓延,只有我坚定砸锅卖铁做多,坚定2014年下半年展开一波历史性牛市。那时候我的博名是鬼谷子论市,老股民肯定知道,在各大多数财经网站都有头条推荐,尤其是东方财富网热门名博。能力真不是吹的,千万不要一波熊市亏损15%,就以为亏损很多,老鬼3个月做翻倍的牛股多了去!


创业板指1641点,板上钉钉斩钉截铁就是历史大底。三五年内能不能冲上10000点,大家不要去怀疑,我没说20000点就不是吹牛。2006年、2007年的牛市行情,上证指数带着国企、央企等等权重股、垃圾股,一家老小老幼病残从1000点涨到6000点,一群老幼病残的垃圾上市公司都翻6倍,创业板翻10倍、8倍很难理解吗?我说创业板指三五年内冲击10000点,已经很克制了,只要有一波像样的牛市,分分钟上10000点。那些不敢相信的人,我只能说你真没见过世面!A股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圣地,你创造不了奇迹,亏损也就不奇怪了。


创业板指后市大涨无疑,无论上证指数后市如何,都不会影响创业板指突然的自我。保守估计上证指数难有像样的表现,充其量就是下半年冲高回落,临近年底回落的可能性很大,当然国家队也不会让上证指数大幅下跌。中小盘指可能走出震荡上涨行情,但主角一定是创业板指。不单单是因为创业板指超跌反弹,而更多的原因是创业板上市公司优质,后市发展和上涨空间潜力巨大。A股也确实需要一根标杆,股民朋友也需要看到希望,如果所有的指数和个股都不温不火,散户股民散伙都跑了,A股岂不是玩火自焚了吗?


我现在能确实的创业板个股行情,主要是集中超级主力持有或增持的创业板个股,一定要精选超级主力布局,但股价还在底部区域的牛股。因为一旦大资金或大量资金,在相对高位追高买入,主力就有借机获利了结的可能性。如何精选底部国家队布局的创业板大牛股,请把大资金准备好,原赫赫有名的:鬼谷子论市、鬼牵牛已经早早做足功课,愿祝股友一臂之力,成为下一位A股亿万富翁!相信奇迹,你就有可能创造奇迹,不相信奇迹,亏损也就不足为奇!欢迎留言、点评、点赞,转发我作为纪念,我也没意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