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中国股市的未来!”

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上去的。上证指数从2638点涨到3400点附近,请问上证指数2018年还有多少涨幅?能涨到4000点吗?有这种可能,但可能性不大,毕竟大环境不是牛市。如果2018年指数下跌,能有多少跌幅?有可能回踩3000点和2800点。但跌回2800点下方,可能性非常小,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请记住大胆买入坚定做多。换句话说,2018年上证指数就是在狭小的空间震荡运行,再想赚上证指数的行情,已经没有多少肉吃了。


第一、拉升上证指数上涨的权重股,大多数都已经有一定的涨幅,不太可能继续上涨。第二、场内的资金可以通过出货高位的个股,低吸低位的个股反复获利,所以获利的资金也不会流出股市。如果上证指数继续大幅上涨,资金就有可能担心指数大幅下跌,真正离开股市,不利于股市正常发展。股市就好比是一架大飞机,飞的太快和太慢都不安全,确实有人在驾驭,只是没跟你我打招呼而已。


指数涨了,个股没涨,反而跌了,这盘棋比上一波磨底行情下得好。如果上证指数跌破2638点,首先、散户群体亏损更残。其次、对新股发行不利。再次、过度打击市场人气,不利于股市发展。我确实很难用一句话,或一篇文章把现在的股市解读清楚。我曾经说过2638点必破,当然现在看上去是错误的。但市场上超过三分之二的股价,一度跌破过2638点股灾底的股价。我不是为自己辩护,对错我脸皮都候着呢,只是说投资者需要认识一个真实的股市。透过上证指数看股市!


在股市,我相信什么?我相信政策吗?我相信砖家吗?我就是砖家,出类拔萃的砖家,可我并不相信自己。我相信什么?我相信散户群体,我相信股市跌下去就是机会。说好听一点,是在股市赚上市公司的钱,但谁在股市看得上上市公司塞牙缝的利润,都是在赚散户投资者的钱,至少A股过去和现在是这样的。想赚散户群体的钱,自然要相信散户群体,永远不要干散户群体爱干的蠢市。


我相信股市跌下去就是机会,我永远不相信A股会关门大吉,除非把我夹死在门缝里。如果今天的上证指数不是3400点附近,而是2400点附近,你会大胆做多,坚定持股待涨吗?你不一定会,但我会,我是砖家,出类拔萃。上证指数就好比是广东的经济总量,广东的经济总量虽然大,但贫富差距更大,就好比绝大多数个股都处在低位。广东人不要因为广东经济总量大,就认为广东人都富裕。投资者更不要因为指数涨到3400点附近,就担心股市没有机会,无数个股实际上处在上证指数2400点附近对应的股价。我们不是要害怕,我们是要珍惜。


人很奇怪的,总是会疑神疑鬼,认为这次不一样,那次不一样,实际上都一样,遇到美女就想上。什么叫“论中国股市的未来!”?历史就是未来,未来就是历史,总结过去就是展望未来。所以说不要担心没有下一波牛市,我情愿你担心跟着老鬼发了财,不知道怎么花,也不要担心没有下一波牛市。


老鬼20元附近反复公开布局的:鸿特精密300176,最高冲击140元高位,提前实现目标收益,请股民朋友千万不要再追高买入。下一只牛股花落谁家?更多牛股请转发微博,并跟踪收藏老鬼新浪微博:鬼牵牛!伟大的鬼谷子论市,神圣的信仰,永远都不会被磨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