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未来三种走势!

我是要实现我个人的人生理想目标,实现我个人人生理想目标的基础,就是要让一部分股民朋友在股市赚到钱。这篇文章大家要读懂读透,希望可以收藏,以便日后阅读。


2018年至2019年,A股可能有三种走势,尤其是第三种走势的概率,将近百分之七十。在未知的股市,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概率。我不是神,也不是鬼,现实生活我没有眼光,也并无过人之处。但我对股市的预测,尤其是对行情的预测,大家有必要刻在骨子里!


第一种走势:如果把2015年6月指数5178点,下跌至2016年1月指数2638点,比喻成是2007年11月指数6124点,下跌至2008年10月指数1664点。那么2008年10月指数1664点,反弹至2009年8月3478点的股灾反弹行情,是否类似2016年1月指数2638点反弹至今的股灾反弹行情。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2009年指数3478点下跌至2013年6月指数1849点,是否意味着指数2638点至今的股灾反弹行情结束之后,仍然需要震荡缓跌数年?2010年、2011年、2012年,这几年不是股灾,但却是投资者的噩梦!第一种走势,是最恐怖的走势,请大家放心,这种概率极低。


首先、2008年10月指数1664点,反弹至2009年8月3478点的股灾反弹行情,个股百花齐放,翻几倍上涨的个股比比皆是。虽然是一波反弹行情,但更像是一波小牛市。和指数2638点至今的股灾反弹行情,有本质上的不同。前一波股灾反弹行情,涨指数更涨个股,个股百花齐放。而本波股灾反弹行情,涨指数跌个股,个股不涨反跌。前一波股灾反弹行情,个股翻几倍涨多了,震荡缓跌数年,也正常。而本波股灾反弹行情,大多数个股根本没涨,原本底部的个股,继续震荡缓跌数年,这可能性极低。所以说第一种走势,看指数很像,但具体看个股有天壤之别!不过那些在本波股灾反弹行情涨高的个股,震荡缓跌数年,也正常。


第二种走势:把指数5178点股灾和熊市行情延续,就是认为股灾和熊市都没有结束,仍然在进行中。而指数2638点至今的反弹行情,只是类似指数2850点至3684点的反弹行情。股灾和熊市都没有结束,只是途中的波段反弹行情。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指数还会再现恐慌下跌,而且恐慌下跌之后,还有类似小牛市的反弹行情。如果2018年指数出现恐慌大幅下跌,最好是跌破2638点,那么日后定还有类似小牛市的反弹行情!第二种走势,可能性也极低。


首先、周期就不对,如果上证指数要延续股灾下跌,早就该跌了。其次、2638点至今的反弹,大多数个股没有反弹上涨,没有涨幅就没有理由继续大跌,没有傻瓜愿意在底部割肉。再次、国家队的资金入场,明显已经抬高了指数,而国家队的资金又没有理由在此时离开股市。换句话说,上证指数已经不可能跌破2638点,更不可能在指数2638点下方有多少恐慌跌幅!第二种可能性也极低,我们不要指望大跌,是否可以指望个股出现小牛市行情呢?


第三种走势:老股民应该还记得,2010年上证指数高位震荡走低,但中小盘指和中小盘个股,继续震荡上涨,刷新当时的历史新高。就连刚刚上市的创业板也一样,2010能走出了逆势上涨行情。第三种走势就是第一种走势的一分为二,第一步先上涨上证指数,第二步是上涨中小盘、创业板指数和中小盘创业板个股。换句话说:接下来上证指数横盘震荡,或冲高震荡走低,而中小盘、创业板指中小盘创业板个股震荡上涨,走出小牛市反弹行情。我认为第三种走势的概率很大,将近百分之七十的概率。


首先、上证指数从2638点反弹至今,至少表明的大环境不差,即便是出现下跌行情,指数3000点和2800点都是强大的支撑。其次、个股没有上涨,确实存在个股反弹补涨的需求。只要上证指数不大跌,中小盘创业板指和中小盘创业板个股就会反弹补涨,能不能走出个股小牛市行情,我认为有这种可能性。再次、A股处在高发展时期,无论是扩容还是资金流入,都是前所未有的规模,所以我们尽量多乐观,避免悲观。今天的A股,今天的A股个股,涨上去可能就不会再跌下来,而跌下来,就一定能涨上去。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但我也不是不会盲目乐观,乐观也是有充分依据的。老鬼认为2018年、2019年,上证指数在3400点上方需要一定时间去消化,已经不再是上证指数的行情,而是中小盘创业板指和底部区域中小盘创业板个股的行情!。老鬼认为2018年、2019年,中小盘创业板指和底部区域中小盘创业板个股会走出小牛行情!我思考和分析是复杂详细的,但很难单纯用文字去表达,大家可以自己多思考假设,反复推演验证。我相信股市的未来,就是股市的历史,未来不会重演,但总会惊人相似。



我曾经从地狱,拉来回一部分朋友,但不久之后他们重新回到了地狱。我并不比谁聪明,也不比谁智慧,都是一个普通人,只是比较执着,比较吃苦耐劳,不那么容易放弃。有付出,才会回报,鬼牵牛、鬼谷子论市,A股叱咤风云,有你、有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