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手推荐两只牛股!

国家培养出一个人才不容易,尤其是金融领域的人才,经验都是用钱烧出来的。有一些年轻人,稍有不顺就扬长而去,就想着出国逃避,这是对祖国的不负责。我没有要责怪别人的意思,而是在责怪我自己,因为我压根就不是人才。但股市我懂,我就懂在股市吹牛……


新手、高手和老手,老手就是输的比高手少,高手就是赚的比新手多,而新手就是换的股票多,赚的不多输的多。什么是新手?一个砖家推荐一只翻倍的股票,你就相信他有实力,你就是新手。什么是老手?在股市从无到有,赚到十个亿就是老手。什么是高手?股市只有新手和老手,不轻易相信谁是高手,你就是高手。


这两年,依然还有很多朋友给我发生日祝福、节日祝福,我很欣慰,但不太敢,受之有愧。股市,如果大环境不好,就是说个股跌多涨少,确实就不好做,尤其不能反复追涨杀跌。但又不能不操作,因为股市不仅仅是眼前赚钱亏钱,经验和时间宝贵过金钱。别的不说,至少你能看清楚,在牛市你无比崇拜的对象,在熊市也亏成狗。在股市,你认识了他人,就是认识了自己,认识他人又认识了自己,也就是认识了股市。


2017年的股市,是散户的地狱,跟2015年下半年股灾区别不大。截止目前,2017年上证指数上涨10%,但上涨的个股只有小几百家,也就是百分之十的个股,拉升指数上涨百分之十。为什么要强拉升指数上涨?我认为是为了新股发行。指数如果下跌,新股发行的压力会增大,甚至发不出来。可惜指数上涨也是治标不治本,将近三分之一的个股,也就是将近1000只个股跌破了股灾新低,还有几百只个股在2017年股价斩腰。懂股票的人,习惯超跌抄底不敢追高,不敢追高,反而亏损。所以说2017年,散户投资者亏损是很正常的。


A股最大的利空,当之无愧就是新股大量发行,甚至还有加速发行的趋势。如果没有新股大量发行,大多数底部区域的个股不会下跌,确实已经回踩到位。如果新股大量发行,尤其是加速发行,而资金短期回笼不够充分。那么股价就不再是对应价值,而是因为股市缺少资金,被低估之后的股价,就如同是强行拍卖的商品。这是历史性风险,当然更是历史性机会,就凭你的智慧!


A股最大的利好,当之无愧就是熊市股价大幅下跌,甚至是被严重低估。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股灾暴跌之后,熊市漫长筑底之后,怎么看都是机遇大于风险。在股市,有些人认为三五年很漫长,那是因为你眼里只有一个结果,而忽略了沿路更宝贵的美景。什么是沿路更宝贵的美景?是知识,是经验,是适应和预测股市的思维。


记住,永远不要在市场悲观之后,比市场更悲观。有熊市,就一定有牛市。永远不要怀疑没有下一波牛市,或者认为遥遥无期。老朽愿拿晚节向大家保证,所有底部区域的个股,后市都一定会大涨。是所有底部区域的个股,后市都一定会大涨!反复割肉追涨杀跌,即便是在股灾之后,一年亏损百分之五十都很正常。而我们坚定持有底部区域的个股,就一定能有咸鱼翻身之日,就一定能获利了结凯旋而归!


时间关系,点到为止。随手推荐:王府井宋城演艺,三季度业绩成长,有主力资金增持。已经持有的投资者继续放心持有,有资金也可以继续买入。股市在成熟,我在成长,你也在成长,我没有放弃,你也不要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