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鬼牵牛:创业板牛股早盘直播中......

周三早盘,受定向降准影响,A股高开,随后股指快速下探,沪指创年内新低,创业板指数跌破60日均线支撑;临近午盘股指止跌。

04-18 13:11

美国监管者将禁止移动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购买中国企业生产的任何电信设备,这项举措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获得全票通过。此举的目的是禁止美国运营商利用普遍服务补贴向对美国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企业采购设备。普遍服务补贴一年的总额约为90亿美元,主要为高成本的农村地区、学校、图书馆和低收入群体提供支持。

04-18 13:12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同日,上述银行将各自按照“先借先还”的顺序,使用降准释放的资金偿还其所借央行的中期借贷便利(MLF)。

04-18 13:13

农业银行晚间公告,该行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农业银行非公开发行A股的批复》(银保监复[2018]28号),中国银保监会原则同意该行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非公开发行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

04-18 13:14

发改委称,今年5月至6月将组织开展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项抽查。目前,已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专项抽查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下一步,将组织各地方和有关方面将据此开展专项抽查工作。

04-18 13:19

英国运营商对中兴通讯业绩贡献有限,对公司业绩将不构成显著影响。但中兴通讯直接采购芯片的公司中,多达十家为美国公司,几乎所有产品领域都有美国芯片的影子,对美国依赖度较高,此次限售对公司业务影响较大。但美国光器件厂商近几年的业绩增长,主要是由电信行业支撑,若贸易战全面升级,短期内将导致两败俱伤,长期来看将加速国内半导体行业的成长。

04-18 13:22

平板显示产业过去几年累计投资超过1000亿美元,已成为中国的第三大制造业,中国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液晶显示屏制造国之一。预计到2019年,中国平板显示产业规模将达到全球最大,中国已成为全球显示产业新引擎。

04-18 13:22

中国虽然已经有了OLED生产的基础,但目前中国没有一家公司能够生产OLED的关键原材料,很多关键原材料都要从国外进口,价格十分昂贵,中国也没有掌握其核心技术。

04-18 13:30

底部反复推荐的:绿盟科技300369 对市场恐慌行为,表示不满,率先冲击涨停,短期有望震荡新高上涨。更多牛股具体操作,请跟踪鬼牵牛的自选股组合。

04-18 13:34

集成电路板块午后爆发,深科技、太极股份、国民技术、博敏电子、文一科技、大唐电信等6股涨停,紫光国芯、兴森科技、上海贝岭涨逾9%,纳思达、润欣科技、欧比特、海特高新等涨逾7%,富瀚微、华微电子、康强电子等涨逾6%,长川科技、江丰电子、通富微电等十余股涨逾5%,其他多股跟涨。


04-18 13:38

早盘直播推荐:网达软件603189 午后迅速拉升 ,投资者可以继续大胆买入,短期就可能收获涨停,新高震荡上涨!

04-18 13:42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8%,前值为6.8%;1-3月投资同比增长7.5%,前值为7.9%;3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前值为7.2%;3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1%,前值为9.7%。

04-18 13:49

老鬼为什么特别看好互联网、软件服务等相关行业?因为你离得开我,也离不开互联网。以后互联网在生活中的份额还会大幅增加,车子房子是过去,互联网才是未来!

04-18 13:55

集成电路板块午后爆发,深科技、太极股份、国民技术、博敏电子、文一科技、大唐电信等6股涨停,紫光国芯、兴森科技、上海贝岭涨逾9%,纳思达、润欣科技、欧比特、海特高新等涨逾7%,富瀚微、华微电子、康强电子等涨逾6%,长川科技、江丰电子、通富微电等十余股涨逾5%,其他多股跟涨。

04-18 13:56

国产芯片涨幅6.63%。其中台基股份、明阳电路、必创科技等涨停,紫光国芯涨幅达到9.89%。今天国产芯片概念股表现良好,为为数不多的亮点。

04-18 14:39

前期反复推荐的:东方财富300059 冲击涨停,反弹新高上涨 ,实力有目共睹!

04-18 14:42

前期反复推荐的:今天国际300532 大幅上涨,后市还会新高大涨。 更多牛股公开操作,请收藏跟踪鬼牵牛,自选股组合。

04-18 14:45

创业板宽幅震荡,只能吓吓外行的投资者,老鬼坚定在宽幅震荡中,挖掘低吸牛股操作!

04-18 14:51

今年两会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广东团参加审议时明确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多个场合都曾强调过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他还多次提到要掌握核心技术,并指出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最大的隐患,而核心技术靠化缘是要不来的,只有自力更生。这些话语在今天看来,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前瞻性。

04-18 14:52

网络信息技术是全球研发投入最集中、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辐射带动作用最大的技术创新领域,是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我们要顺应这一趋势,大力发展核心技术,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完善网络治理体系。要紧紧牵住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这个“牛鼻子”,抓紧突破网络发展的前沿技术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进国产自主可控替代计划,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要改革科技研发投入产出机制和科研成果转化机制,实施网络信息领域核心技术设备攻坚战略,推动高性能计算、移动通信、量子通信、核心芯片、操作系统等研发和应用取得重大突破。

04-18 14:53

互联网核心技术是我们最大的“命门”,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我们最大的隐患。一个互联网企业即便规模再大、市值再高,如果核心元器件严重依赖外国,供应链的“命门”掌握在别人手里,那就好比在别人的墙基上砌房子,再大再漂亮也可能经不起风雨,甚至会不堪一击。我们要掌握我国互联网发展主动权,保障互联网安全、国家安全,就必须突破核心技术这个难题,争取在某些领域、某些方面实现“弯道超车”。

04-18 15:32

降准并未给市场带来止跌,但确实导致了指数的快速赶底。而在中兴事件的发酵下,芯片等进口替代概念飙升,也刺激概念股的走高,并推动创业板大反转。短期,创业板反弹后仍保持相对强势,所以对于创业板应继续加大关注,尤其是芯片等新兴产业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