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汽车三包实施对于汽车产业的影响

?  众所周知,在大陆经济发展飞速的近几年,大量的家庭购买私家车,让汽车市场得到了蓬勃发展,大陆也因此发展产生了一大批自主品牌汽车。而近两年,大陆的中古车市场也非常火热,我们所知道的汽车贷款业务也是在两年的时间里得到了飞速发展。


  对于经济处于发展顶峰的大陆面临着如房地产业一样困窘的问题,市场饱和度的问题。当人们对于新车的质量,服务,返修率的关注,也加速了大量第一次购车的人选择购买中古车,而新车市场势必受到影响,销量下降。


  叁包服务的推出,在规定时间内出现问题保修,大问题包换,无法解决的问题包煺,这些政策都体现在关注购买者的利益,保障购买者不受损失。这将极大的刺激消费者对于新车市场的积极性。


  台湾汽车市场也急需要有惠民鼓励政策以此带动人们对于新车的阳光态度。

? ? 选自裕融汽车贷款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