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铝业的未来会是怎样

?  渣打报告指,将中铝(02600.HK)由“跑输大市”升级至“跑赢大市”,受惠良好的成本控制和出售非核心资产,相信可提升投资价值。又指出,市场未有充分了解近日向母企售资产所带来的正面影响。该行指,向母企售中铝铁矿可以获得约54亿人民币的一次性收益,相当於帐面值的12%。至於6月份售出铝加工业务,亦可避免5亿人民币的经营亏损。


  营运方面亦见改善。由於能源价格下降及生产效率提升,上半年氧化铝及铝的每单位生产成本分别按年下跌8.5%和6.6%。同时,对第四季铝价预期正面,料可企稳每吨14,000人民币,是厂家平均成本水平,因内地行业出现广泛复苏。预期集团明年会由原先估计的67亿人民币亏损,改为录得11亿人民币盈利。


  股价今年至今累跌20%,已经逼近历史低位,将目标价由2.23元大幅升至3.79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