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脱欧影响下的大盘及明日可以寻找的边缘起飞股

脱欧影响的确算是世纪之事,昨日看完美股的大跌,各位可能心凉了一半。对于明天,恐慌情绪下的下跌是肯定的了。但如果说这是向2000点倾泻,还有点不足。气数未尽,种种关于英脱欧可能引发的三战猜想不只停留在货币上,还有真实战争。倘若存在,我们遐想一下,战争前什么股票可以存在边缘起飞阶段?

1,军工类的崛起,这个就不用说了,一直以来都不错的题材,特别是当下。

2,货币少不了,自然离不开金融。

3,一些黄金概念的股票可能短期冲高。

4,不要忘记边缘的物资,医疗,食品。

这里我比较青睐生物医疗方面的,我已经在寻找这个方面的股票,虽然入手了莱茵生物,但还是未见大涨之端倪,毕竟量不够,可能还是有一些机构在观望之中。但我还是相信,这么一直股票,每个月上一次15元,还是很有可塑性的,至少一年可以随便做个10次行情的股票不多,有的熊起来熊几年,有的牛起来一年也就一次,而在不熊不牛的小涨小跌中,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股票,而且还处于一个边缘起飞阶段的很好的涵盖生物制药研发疫苗等等的老乡本土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