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浙论市:周一的操作策略及提示

?


江浙论市:周一的操作策略及提示

行情分析

? 上周的企稳反弹是投资者对政策预期的改变所导致的,本周是经济数据的真空期和政策观察期,预计市场将延续温和震荡反弹格局。由于农行上市预期以及其他银行的再融资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资金需求较大,因此应谨慎看待反弹高度。

展望后市

? 深沪A股市场近期震荡反弹,表明市场经过连续调整后有修复指标的意愿,市场也出现了持续性表现的热点品种,但就反弹的延续性来看,本博认为,基本面利多与利空时点转换、有无板块轮动热点切换表现和市场量能能否出现配合三因素非常关键,其将是判断市场是继续反弹,还是短期反弹的关键因素。

操作策略

? 本博认为中线投资者仍可耐心等待,待热点和趋势明确之后动手不迟,做右侧交易;短线投资者应寻找KDJ处于低位的个股做卡位。? 对于目前一些反弹幅度超过20%的品种宜减仓,对仍处于底部尚未大幅反弹的品种可加以留意。

热点追踪

? 本周看好农业股的阶段表现机会,原因一:农产品价格普遍走高是其价值所在。今年是灾难性气候多发的一年,对农业生产造成较大冲击,尤其是北方的灾害性气候可能导致农产品的年度减产。因此,今年农产品供求关系趋紧,农产品价格普遍比往年有所走高。
原因二,近期各路游资在国内农产品市场上兴风作浪,使得部分农产品价格被大幅炒高,这无疑也为二级市场上农业股的炒作提供了比较好的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