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利空兑现 预期反弹!

?


不是加息,是准备金上调,利空没有预期的大,但上周大盘杀跌凶猛,这是一种错杀,预期下周这种错杀很快会得到纠正,周一大盘向上反弹。


?


周五大盘收出了一根长下影的十字星,2800并没有被跌穿,我判断2820应该会成为五月的底部,周三至周五的下跌权重均表现出抗跌护盘态势,周五金融与钢铁反攻,守住了2820的底部点位,下周大盘止跌向上并不难。


?


预期中小板的杀跌会暂告一段落,下周中小板也将迎来反弹。支持的顶!!!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