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的杀跌不是最惨的,更惨的是在六月份!

为什么跌呢?为什么2890底部跌破之后还创新低呢?大盘到底跌至何方?这三个问题以下细细解答。


?


为什么跌?利好兑现是利空,我早已在3月30日博文《 见证,股市最惨烈时刻就要来临 》为今天的大跌画出一个圈圈,包括3200突不破的见顶预言,在博文《 图文讲解,大盘3200后的走势 》中早已做出明判。大盘下跌的导火索是股指期货的利好所引发,大跌中继原因是央行紧缩性政策,楼市的调控政策,地产股拖累了整个趋势,这就是为什么跌。


?


为什么2890底部跌破之后还创新低呢?农行的超级IPO来临,农行的IPO发行动摇了股市根基,年初的预测是5月农行的上市,但到了现在5月农行才开始启动上市工作,最快7月A H上市。农行上市的启动工作震撼了整个股市,虽是7月,但已经很近,农行上市启动已经在撼动大资金,2890跌破后的继续创新低是大资金开始相继逃离股市后的结果,未来两个月内这出“杯具”还将续演。虽然农行上市的时间点出现了变化,但是政策的总体动作思路是不变,先上融资融颧,再上股指期货,后上农行,政策面依旧在我年初时画的这个“大圈圈”运行,现在这个“大圈圈”几乎成为事实。(对“大圈圈”有不解之处可查看早期博文《 论“股指期货”,“农行IPO”“大盘”三角关系 》)农行来了,暴跌与大底基本上可以预见了,


?


大盘到底跌至何方?中期趋势当然跌到农行成功上市后的一段时间里。4月底的下跌只是预演,6月是序幕,农行上市首日后是高潮。大氏会在农行上市后砸出。因股指期货而跌也会因股指期货而涨,最后改变趋势的依旧会是股指期货。今晚对大趋势只写一个趋势,浙江玩完回来实在太累,写不动几千字的博文,多关注未来几天博文,会出一篇千字的未来趋势研判,我还会对未来三个月大盘画另外一个“大圈圈”!


--------------------------------------------------------------------------------------------------------------


最后这段文字,我还想说。现在大盘只有2800点,这么点点位跌不到三个月,5月应该还会以震荡反弹为主,现在的消息面不算太糟糕,短期的利空已经出尽,盘面超跌,大盘会在5月初发生技术性反弹,2820虽然今天初击穿,但2800这个位置是短底,会支撑下5月,技术性反弹有可能还会见到“3”时代。今天的盘面中小板已经部分股开始反弹,这很明显大盘要技术性反弹了。


?


今晚写到这,谢谢各位,多帮忙顶贴,不要趋势判断对了,点击量却下了,不要杯具要洗具!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