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摔之后存升机,踩准节奏莫迟疑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逐步震荡走高,走势良好。午后在B股指数大跳水的影响下,沪指被拖累,同样出现大跳水走势,好在随后市场企稳,沪指逐步震荡走高,顺利翻红收盘。今日大盘高开宽幅震荡的走势是令投资者虚惊一场的,午后B股跳水,带动A股大跌,但A股自身没太大的抛压,因此尾市再度收回。今日大盘量能继续放大,显示了多方与空方的忍耐力都越来越弱了,多空双方都想发动攻击,可是谁的力量也没有强大的一举打败对方,大盘还是只能横盘震荡。

从盘面上看,两市共成交5795亿较上日5459亿增加336亿,增幅6.15%。两市共1307家个股上涨较上日970家增加337家,增幅34.74%;470家个股平盘较上日427家增加43家,增幅10.07%;1620家个股下跌较上日1997家减少377家,减幅18.88%,涨跌比为0.81较上日0.49放大65.31%;共有52家个股涨停较上日49家增加3家,增幅6.12%;2家个股跌停较上日3家减少1家,减幅33.33%。新疆、西藏、电子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上海自贸区、两桶油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面上看,沪市收出阳十字星线,重心上移,成交量放大,SAR支撑位在3217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KDJ向下,重回10日均线;深市收出阳十字星线,重心上移,成交量放大,SAR压力位在10646点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KDJ向上,重回5日均线;中小板收出阳十字星线,重心上移,成交量放大,SAR支撑位在6745点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KDJ向上,重回5日均线;创业板收出阴十字星线,重心下移,成交量放大,SAR压力位在1976点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向下、KDJ向上,仍失守20日均线。     

市场午后受B股指数影响引发一波跳水,但随后V型反转翻红收盘,把市场上不坚定的投资者洗出一波,也给了想要进场的投资者一个较好的点位。板块方面,今日次新股板块形成两级分化,前期涨幅过高的开始有所回调;相反,前期盘在底部的开始有所表现。尾盘,军工,一带一路也有所拉升,符合市场资金存量博弈的结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追高,逢低吸纳优质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