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惊魂未定,小长假蓄势待发

3月30日,A股市场遭遇“黑色星期四”,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个股呈现普跌格局,随后大盘快速跳水,午后沪指盘中失守3200点,一带一路概念股分化,次新股持续调整,港口航运板块继续表现活跃。

从盘面上看,两市共成交5823亿较上日5401亿增加422亿,增幅7.81%。两市共422家个股上涨较上日810家减少388家,减幅47.90%;403家个股平盘较上日421家减少18家,减幅4.28%;2583家个股下跌较上日2174家增加409家,增幅18.81%,涨跌比为0.16较上日0.37缩小56.76%;共有44家个股涨停(其中2家新股)较上日53家减少9家,减幅16.98%;23家个股跌停较上日10家增加13家,增幅130%。港口航运、新疆板块、电力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价股、高送转、高松公路等板块领跌。

从技术面上看,沪市收出小阴线,重心下移,成交量放大,SAR压力位在3278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KDJ向下,险收60日均线;深市收出小阴线,重心下移,成交量放大,SAR压力位在10659点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KDJ向下,失守250日均线;中小板收出小阴线,重心下移,成交量放大,SAR压力位在6865点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KDJ向下,失守120日均线;创业板收出小阴线,重心下移,成交量放大,SAR压力位在1957点位置,MACD绿柱加长处0轴上方呈开口向下,CCI、KDJ向下,失守60日均线。     

目前大盘出现罕见的四连阴走势,空头优势尽显,不过沪指3200点位置上支撑力度比较强,这个点位继续下探一定会有诸多资金接盘,所以恐慌大可不必!另外,次新股已经进入回调整理周期,因而近期要注意相关风险,适当远离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