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词:背离、分化、博弈、小板、集结!

?



市场太强悍了,当然是占所有不超过2成的股票。


主战场在小板市场,主板市场再次与小板市场背离,而个股的分化继续深化中。强者恒强,这是局部行情的特点。在今日在市场高开后,在主力资金的打压下,酒业、银行、保险、地产等权重压盘打压,盘中一度跳水逼多,也不过把主板指数打压到10日线附近!谁虚弱?


市场大了,各色资金不会与你同步来玩。我们的资金监控系统显示:大资金继续对小板市场进行集结!这符合年前我们的判断,可以参考前期博文。


昨日在新 浪 博文中点评的6只小板的股票,今日燃控和华谊的飙涨要短期套一下追高者。


小板市场,截止午盘已经放大到96亿,太大了,下午要缩量下来,才有利于行情的再度发展。我对本轮此行情的定义为:大一浪的第三主升浪行情,是短期的暴利行情,希望以博弈的思维对待,要敢于止盈,留点肉给后来追高者!


这是我的忠告。


---股林少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