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板与主板的背离分歧!(

?



截止目前,小板市场暴涨1.8%,主板继续下跌-0.32%;背离,分歧矛盾大爆发!


主板市场今日银行类的暴跌,基本宣告其行情的告一段落的确认,注意是确认;带动其他类大金融、地产、水泥等的下跌,基本确定未来至少1个月的调整行情的确认!


好,今天用来确认两个字!


而小板市场,阳包阴的大技术走势,显示博弈资金与其他类资金的不甘心,其志向不可小窥。


坚定认可质地股的行情,博弈性运作质地股品种,要在关键时刻敢于止盈。


---股林少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