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具备反弹基础、条件、人气!(

?


4.8日,周一市场砸破2200后,以跳空低开破掉年线2215,市场的战术砸盘目的达到,本轮次的逼多行情就是砸破年线,未来的反弹震荡,将继续围绕年线进行运作,策略是搞掉死多头和死空头,以及消灭掉在期指运作的市场资金,不管你是日内还是隔夜。


这是主板上的市场表现,在此基础上,接下来,市场进入反弹浪。


虽然市场技术派在看回调黄金位的2100左右,但本轮市场的逼多战术决定了,要杀掉一部分技术派,玩弄技术分析是很低级的水平,我向来是不屑的,我早已超越了技术分析的层次,看他们还是很清楚的。而这波反弹如何运作,我们还要看市场资金的想法,再给3个交易日,我就基本上就能断定。


市场目前就是首先聚集人气!


人气很关键,可想而知,没有人气的市场、没有盈利效应的市场,能走多远;市场要营造一批赚钱的行业板块股票,从目前来看,先锋部队在禽流感和军工类题材,虽然在禽流感题材发起,引发医药板块的分化走势,但从今天基本面的情况看,治疗禽流感的药,国家已经研发并投入生产,这是可控的,注意利多的出尽短期效应,因此,对炒作该题材的资金,如博弈资金等可能要出逃了,提醒,你不要成为追高路上的留守者!


军工类如何?军工在今年走的较强,其龙头品种,基本翻倍后,一直拒绝下跌,采用震荡的方式运行,在节前的朝鲜等引发的基本面的巨变后,有大资金在沉淀该板块,提醒注意该板块的龙头品种走势。这汇聚了博弈资金和主流资金的思路。


在以上两个先锋板块的运作下,赚钱效应必将激发其它品种的跟进,如此,市场就活了。但市场的IPO依然是制约市场高度的达摩斯之剑!因此反弹的高度不要期盼太多。


小板市场如何?这要谈一次小板市场,在前期,小板市场跌的较大,但其资金出不来。只能采用边打边拉边撤的战术,本轮反弹肯定要急拉,不排除其创高点,但要注意诱多的提醒!


小板市场目前运行的生命线是60日中期均线,提示在小板市场运作的股友盯住,这是你的底线。


综述:具备反弹的条件、基础、人气。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