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东阿阿胶杀跌的动作,谈起!(

?


不奇怪,以东阿阿胶为代表的医药股,开始杀跌了。


东阿阿胶从3.27日的54元跌倒目前4.9日的45元,用了8天,还没有短暂企稳的迹象。这一轮行情是从34.5元开始上涨,涨幅56%左右,高于从1949行情到2445的主板指数。在4月份禽流感短期热潮引发医药股的欢呼中,他开始撤了。


问题是,以东阿阿胶为代表的医药板块这一次下跌是什么行为,这是本贴的关键。


按照“所有的都包涵在行情走势里”,我们看一次该股的年线。从2005年4.77元开始,一直滚动式牛式手法运作到2011年的61元,历时7年。其引发市场关注是在2008年市场崩盘大跌后的走势,其从2009年的13.5元一路北上,运作到2011年的61元,大涨近5倍!这才是资金的核心秘密。


但我们看其2011年、2012年的走势,年分别下跌-16%、-6%,2013年,借助于1949年的行情,其潜伏其中的主力资金开始战略性减仓,虽然不是很顺利,但其利用舆论效应,市场对医药股开始顶礼膜拜,纷纷减持掉其它的股票,建仓医药股票,先买的,赚了,可不知为何赚的;后买的,套了,还在憧憬以后的N倍翻两番,我知道主力资金的游说舆论攻势策略完胜!


从东阿阿胶的年线走势看,后期必然要回归了,这是大的战略方向,而如何采用何种方式下跌,就是战术的问题!大方向不会有错,虽然现在有人看到我的这篇文章会,嗤之以鼻,但时间会证明!目前东阿阿胶上市公司后期极有可能采用送转股票的手法,降低股价,只是现在已经有后知后觉的资金渐渐看明白。


东阿阿胶,融券做空股票。


医药股,运作N年的医药股,开始分化了,近期将有不断的品种加入,加入、、、再加入、


-----股林少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