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类,引发的博弈性反弹!

?3.16日,大盘反弹。


领头的板块是以大金融类的保险、券商、期货类品种为主。在午盘后,引领市场进入全线反弹反击阶段,市场量能开始放大,但还是小量能水平。目前3.15日周一的缺口,成为本轮反弹的第一个任务。


2206-2204点的周缺口要补上,年线2213要突破,然后在市场热点的激活和逐步跟进中,使反弹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这是比较良性的动作。


自2245形成以来的下降趋势将在本轮反弹中,给予扭转!短期60日中线均线是第一个强弱的分水岭,这是判断后期反弹是否持续的重要参照系,提示注意,目前该中期均线到达2311,基本在我们前期提到的以2300为中线的上下10-15%区间的中轴位置,密切关注。


看月线,本月开盘在2229点.目前已经是中旬,其月线苗头基本确立。从1949以来,这是第三个月的调整,接下来的反弹,要纵深发展了。鉴于主板市场的期指式操纵的特点,在运作个股方面,主板指数只作为一个参考,只求稳定即可,在大指数稳定前提下,运作个股,首要选择---质地股品种!


首选质地股,在系统性稳定的前提下运作,相对安全。本轮下跌浪,一批高成长质地股遭打压,成为低吸的重要机会,要把握,后期市场的独立个股行情,属于他们这个群体。


----股林少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