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面放水,引领分化式反弹向纵深发展!(

?


4.19日,周五。今日消息面有两条重要信息:一是,中国银监会日前下发的关于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指导意见要求,2013年银行业在信贷投放上支持扩大内需、节能环保、农业等领域。意见提出,银行信贷要支持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二是证监会外管局开闸产品申报 QFII、RQFII入市重提速。


---- 基本面资金开始松动,对股市形成支持,引导市场向纵深反弹。


反映在盘面,今日市场资金持续流入,在券商等的打前站的效应下,市场股票全线激活,进入普涨。然后如何?就是分化!


分化式反弹,这是今日本贴的核心所在。分化式表现在2个方面,一是博弈性资金运作的大金融类流动性好的品种,是博弈性质;二是以质地股品种为核心的持续北上之路,这是主力性资金和长远眼光资金的战术!而多数品种在普涨后,不久后要陷入沉寂,这波行情看点将随着反弹的深化,再度聚焦小板市场!


小板市场,已经在60日中期均线支持后,连续4连阳将对前期高点905进行冲击,一旦突破有效,小板市场将再次与主板逐步背离,走资金的独立行情,提示长期关注本博客的股友密切关注!


---股林少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