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人看空不及我看多

万人看空不及我看多,当大多数人还在看空的时候我已经提前告诉你,准备攻击3000点了,明确给你说2950无压力,炒股就是要快人一步,研究好趋势就可以预测判断未来走势!本人观点永远不会马后炮,一切提前预测判断,虽然不是每次都对,大多数时候还是比较有把握的,错的时候还请多多见谅!本次行情还早,而这波行情之后又将会面临一波系统风险,到时候我会提前提示,暂时还早得很,慢慢大胆做好当前行情即可!其他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本人近期也努力赚奶粉钱,所以个股我就不在点评了,大多数个股都会轮动上涨,安全的行情买什么都赚钱,就看赚多少而已,同时我也不想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