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之前还有一震!

这两天有色煤炭轮动上涨,但是后续板块轮动跟不上,表现并不是那么强势,我前面也说了,3000 点虽然没有压力,但是一次性上3100还有难度,并且给出了缺口位置3050,短线来看离这个位置越近,市场越容易出现反压,所以我这两天也提示了高位个股一定要高抛,该低吸的时候已经过了,本人6月下旬多次提示低吸满仓,对于这波2780反弹性质我在6月中旬的几篇博客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将会完成大的波段探底反弹,请记住行情性质,并不是大家所谓的牛市,局部行情而已!今日指数已经到了3024,短线空间不多,所以注意一下即将出现的短线风险比较好,考虑到个股不同步,所以具体还得以个股为主,地位个股暂时无需乱动,而这里即将出现的震荡幅度不会太大,能到4月平台2970附近就是一次调仓换股的绝佳机会!
个人方面: 本人研究时空序列,尽量去精确空间点和时间点, 本人所有观点预判都喜欢提前说,喜欢对市场行情快人一步的点评,那么这次冲高之后的波段风险是否会出现呢,拭目以待,性质已经是上涨中继,中线个股依然不用理会整理行情,我希望大家在看我博文的时候请仔细研究,而不是看见半截就跑,在这里本人再次说明我所有的观点个股仅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微博有不少冒充的人,请大家仔细分别以免被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