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势不可挡!

本人在4月15日提示波段风险,同时提示了6月下旬至7月底会完成大的波段探底反弹,指数上看3286,周五点评本周周初稍微整理一下就会拉起,前面也提示了冲关之前还有一震,3000点还有反复,而这里的整理,不过是震荡洗盘,整理之后指数将会再次攻击新高,早晚突破3100!大家不妨仔细看本人7月7日和7月8日的点评,一切提前说,一一得到验证!哪怕昨天出现了冲高回落,我今日凌晨也再度发布了微博点评提示!我说了今年无牛市,属于震荡市,这里的反弹也仅仅是局部行情,局部牛市,所以大家也看到了,指数涨了这么多,并不是大多数个股都爆发了,经过这段时间的上涨,很多人又开始吹嘘牛市了,一些踏空已久的人也将会大举做多了,行情依然还会持续,没到我设置的时间点和空间点都不会停留,趋势的魅力就这么简单,大势所趋,当我提示未来那波系统风险的时候或许真要回避一下,不过暂时还早,继续看多做多,我点评过几只中线个股,并且给出了目标价格,只要坚持的朋友一定会得到大的收获的,其中问的最多的就是002363,已经涨幅接近20%,离我设置的价格还有一段距离,还有高度!其他几只低位个股也在向上拉起,持股待涨即可,如000652 600063 002471 601218 000301 600790 600125等等,下半周行情依然看稳,说了震荡一下就会向上攻击新高,那么下半周就会继续攻击,步步逼近3100,早晚突破3100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为什么看到3286和7月底,其实我之前也有简单提示,所以暂时咋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到了我在细说,当前行情看多做多即可!其他无需多言,最后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宝宝体温已经下降到了37.7,开始吃奶粉了,就是睡不好,所以我这两天基本也没有休息,盘面也是抽点时间看看而已,大致观点行情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