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迎接冲顶行情

准备迎接冲顶行情,写下这个标题估计很多人又在纳闷了,这几天明明在下跌为什么还看多呢,我4月份提示波段风险的时候说过,6月下旬至7月底属于上涨时间周期,指数上看3286,回顾这段时间市场表现基本符合本人预期,考虑到时间周期即将用尽,本人设置的空间点3286或许没有那么高了,当然上涨时间周期用尽也不一定马上就大跌,可能还会高位横盘几天不过操作就要非常谨慎了,下周之后到时候我在细说后期调整大致时间点和空间点!我前面说过3000点没有压力,冲关新高之前还有一震,这周市场大多数处于窄幅整理,周四出现了一次攻击但是都没有强势突破,这个位置上不去也很难下去,经过一周的窄幅整理我认为接下来继续冲高概率很大,3100依然还有攻击的机会,但是突破之后未必会走多高,本人所有观点都试提前预测判断,跌的时候告诉大家什么时候涨,涨的时候提示什么时候跌,永远不会马后炮,等待时间验证,看涨看空观点也比较明确,说了这么多对于下周行情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准备最后的冲顶冲关行情吧,而下周破与不破3000意义不大,短线整理时间点和空间都差不多了,向下也没有什么空间了,下不去当然还得上拉,下周如果一切如预期冲关之后,或者突破3100之后很多人会大喊牛市不过我可能会泼冷水了,就好比4月中旬攻击3100很多人在喊牛市口号,不过市场特别给我面子,偏偏就不涨!时间和空间方面本人更看重时间!其他暂时也就不用多说了,不用过于担心,关键时刻本人一直在,大家周末愉快,下周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