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还有上涨潜力!

春节前本人提示了春节行情将会上涨至3月两会,空间上看3300,目前时间点和空间点也临近了,今日指数提前对两会有所反应,那么是否就此结束呢,本人认为未必,个人认为短线稍作整理之后将会再度向上!指数上看:主板和深证指数跌幅较大,早盘中小板和创业板还一度上涨,说明不少个股还有上涨潜力,因为创业板和中小板是个股风向标!个股上面看:两市跌停的个股只有4家,而这4家也是近期涨幅较大获利回吐.技术面上看:春节行情启动以来指数涨多跌少,1月下旬以来只有6根阴线而且都没有持续!很多人喜欢拿趋势来说话,而且涨了看多跌了看空的还不少,而春节行情以来我提前说了震荡上涨,一路上涨至3月两会,目前大部分已经得到了验证,而这段时间估计不少人天天说风险或者说行情,但是真正关键时刻底部或者顶部的时候又有多少人提示呢,我看少之又少!前面我讲到3月份多事之秋要小心新的波段风险,而2638以来的大震荡波段行情将会在2017年结束,3月份波段风险之后或许还有高度,暂时我们走一步看一步,经过2月最后一天的整理,3月份行情或许更加艰难,因为多空博弈会更加明显,但是同样也给3月份空间的遐想,而我设置的3300或许还有攻击机会,但是攻击之后未必是机会!综合而言3月份大波段冲高回落,中上旬或许还有上涨潜力,而中下旬两会之后小心出现新的波段风险,操作方面,建议大家根据个股情况逐步高抛! 明日预判: 这段时间每次出现大一点的回调都有修复反弹出现,考虑到周末一些利空消息的影响(IPO不会暂停,恒大人寿限制投资等),敏感时期往往会加大,所以明日早盘还有下探动作,攻击3200之后分批出现了几个支撑点,3206、3205、3207、3199、3198两次,前一次3200瞬间跌破就收起了,那么这次也会在3200附近止跌反弹(如果市场够强3215附近就有可能止跌,具体要看消息影响)!

个人方面:关键时刻本人自然会做点评提示,不过所有观点只能做参考,我只是从不同角度对市场进行分析,多一种意见而已,未必是正确的,最终的答案还得交给市场,因为市场永远对!感谢大家的长期支持与意见,本人也在不断努力进取,其他不用多说,咋们明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