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机会在哪里!

近期不断阴跌指数也不断创新低,那么何时能企稳,何时有底,何时才有大机会呢!4月19日博文里《下一波行情在哪里》面提示了3000点之前难有大的作为,从时间周期来看3295的调整也要到5月上旬,空间上看也还还有一段距离,考虑到近期个股跌幅比较大,所以下个月或许个股低点会提前出来,指数低点会延后,去年五一节后出现两日单日大跌,随后指数持续低位整理10多个交易日,随后出现了一波持续性的上涨!目前下跌趋势短线难言趋势,所以下跌中的反弹没把握不做也罢,有把握也只能小仓投机操作,下个月的整理适合分批低吸,5月6月存在多个时间周期变盘,个人认为会形成复杂的筑底节奏,如果低位筑底时间够长,那么这个秋天就有大的收获~自从趋势破位之后我提示了止损出局,小机会也提示了快进快出,不可恋战,大机会还要耐心等待,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可能有的人喊你们抄底,喊你们满仓等,但是我却没有,因为没有底何来抄底呢,总之心态放好,等待我的提示!就好比我之前说过,我看多的时候或许还不那么危险,当我看空的时候就要小心了!下个月准备好子弹,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