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跌何时来!

节前指数破位了3100,虽然出现了一波反弹,但是个人认为仅仅是下跌中的反弹,底部还早!这段时间我多次谈到大机会与小机会,安全的机会还需要耐心等待,因为行情不稳,市场没有持续的上涨潜力,单凭靠雄安一带一路还不能决定行情,只有市场跌到底,跌透了才有可能形成底部,而且5月6月存在多个时间周期,有大幅度波动需求,时间点上当前位置还不是底,而空间上看,3295到3195不过才200点幅度不够,如果按时间换空间方式来看,也还不够,我们回头看看2638以来的每次大波段调整,第一次去年4月攻击3100的时候调整了29个交易日,指数到了2870!第二次攻击3140高点之后指数调整了26个交易日! 第三次攻击3301,指数调整了32个交易日!而这次3295到现在不过19个交易日!所以下周或许是空头最后的机会了,而接下来如果如期走弱调整就要准备提前买套了!本人多次谈到过时空序列,那么看看这次能否再度验证呢,下周之后市场将会迎来多个时间共振向上,届时市场具有持续上涨行情!节前我提醒大家准备子弹准备节后调整布局,目前时间点即将临近,指数也基本如何本人预期,最后一跌一旦到来就要陆续分批低吸入场了!感谢大家的长期支持,大战即将来临!本人所有观点仅仅供参考,给大家市场不同的声音,这段时间人人喊抄底,但是我并不认为这里就是安全的 ,而下周之后所有人看空我也会看多!总之心态放好即可,稳健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