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节奏!

上周提示本周是空头最后的机会,指数还有大的波动,但是很多个股或许有止跌机会!本周适合分批低吸越跌越买,权重股走跌反而利于个股后市表现,本周重点关注创业板走势,因为创业板是个股风向标!那么指数跌到哪里才是底呢,上一次指数跌到3044止跌反弹,那么这次或许就在这个位置附近,由于开盘打出了新低3075,如果把区间设置大一点可以在3080-3000区间分批低吸(个股不同步),因为指数波动大,个股往往会提前止跌,指数跌得越多越安全!盘面上看:今日开盘指数顺势杀跌,但是创业板反而一度拉红,作为个股风向标代表大多数个股走势,说明很多个股有抵抗反弹,尤其是一些超跌个股放量打出了涨停,个人预计本周这样的个股会越来越多,本周指数探底,个股会提前完成止跌,上周就谈到了本周时间周期,如果空间本周能到达3044附近,那么就会出现时空共振有大幅度反弹出现,所以我建议本周适合分批低吸,没有必要抄到最低,相对低点就行了,一定要切记分批低吸,不可一次打满!个人方面:本人今日低吸了部分个股,目前已经拉红,本周也将会陆续加大仓位,分批低吸为主!本周空头最后的机会,当然还有作为,那么就让市场来得猛烈一些吧,不跌哪来得机会呢,不吓出一些筹码哪来得低吸机会呢,我就是喜欢这种与众不同的风格,本周人人看空,而我看做机会,同时也建议大家多关注超跌个股,本周之后迎接持续反弹周期!该说的我提前说了,继续等待时间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