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年个股点评!

002104 恒宝股份

这股我在5月份多次提示过,该股股价严重超跌,适合逢低低吸,当时提示了8.3的低吸价格,看好后市表现,有不少资金介入,前面谈到过,暂时就不过多解读!

603600 永艺股份

该股也同样是超跌个股,前复权来看,这股从最高点63,一路下跌到13.38(后复权最高点159跌到34.77),而且这股股本流通只有1.05亿,限售股要到2018年1月!昨晚消息面上看,这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6亿,而发行数量不会超过5000万,定价为前20个交易日的90%!也就是说发行价不低于12,低于12就是发行失败,而市场价格就不会低于13.2(20个交易日平均价,低于13.2发行就会失败)!目前股价15元,也就是说就算有下跌空间不会很大,而只有股价上涨发行成功的概率才大!

300147 香雪制药

这股同样是超跌个股,股本只有6亿,但是这股波动比较小,从3月以来的调整到现在,没有出现过跌停,最多一次也才跌了3.63%,技术面上看有走平的迹象,10元下方个人觉得比较安全!

000616 海航投资

这股我在去年6月点评过,当时提示会上6元,最终到了6.26,这股股本比较大,但是价格比较低,而且大股东也是连续增持,从之前的2%,改成了现在的3.5%,从去年一直到现在都在增持,说明大股东有底气,该股今年业绩扭亏,基本面也还不错!股价从4元反弹以来走势比较稳,个人认为4.3下是不错的低吸机会!

先点评几只给大家关注,以上个股仅仅是个人观点和看法,风险盈亏自负,后续将会陆续更新点评,短线投机可以关注一下即将除权的300520 300519,这两只仅仅适合小仓投机操作!6月底之前会继续点评至10只个股, st个股也会点评一两只,大多数都适合来回操作,本人也会操作里面这些个股!同时也会6成资金陆续低吸布局其中三只拿一段时间,其余资金短线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