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能否走牛!

今天要谈的是资源板块,有色煤炭,07年的时候有色煤炭钢铁三驾马车把上证指数拉出了历史新高6124,随着业绩利好、涨价、供给改革等资源股能否走牛呢!之所以谈有色煤炭,因为他们大多数时候都是联动,而且占比市场比较大,很多时候也会出现独立行情,从市场上看,有色煤炭资金流入不少,有可能形成新的带动行情,当大权重走不动的时候它们或许会带动大势!本人也比较看好其中部分个股如 600971 601699 600348 002378 600058 000878 000831等等,这类个股还比较多,我就不一一点评,大家不妨可以多挖掘一下!

关于目前行情简单说一下,指数表面上受压于3200,在3150上方连续窄幅整理横盘了7天,今天第八天,市场观望气氛重,都在等突破,不管上向上还是向下意义都不大,因为我们看好这个秋,这波行情还早得很,市场在磨心态而已,其实仔细一看很多个股已经涨了不少了,大势所趋,不用过于担心,就算向下也不会调整多少,尤其是创业板还有更大的向上空间!个股方面也是涨跌不一,但是大多数个股走在稳步上涨,比如5月份多次点评的002104,今日打出了反弹新高!这些就是个股趋势,而创业板新高趋势也不会轻易扭转,还要相信新高不断,说要涨,它就会涨,看好这个秋,相信这个丰收秋!本人这两天再度加仓至满仓,新进了部分资源个股!下半周本人继续看多看稳,期待创业板再度打出反弹新高!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本人满仓持股待涨,等待时间验证所有观点!大家下周继续,关键时刻在做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